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4 13:02:03|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在路上想,,,寂寞的緣故
24那天會跟我說說話的男生我都會喜歡

今年已經提早過完生日了連同交往的紀念日一起
由於現階段我們的經濟並不富裕
所以我也沒有什麼心思要求什麼樣的禮物
因為我覺得有他陪在我的身邊就是很好的禮物

那天他買了一個12吋蛋糕,我喜歡的口味的
問題是有幾個人一起吃呢? 夠吃嗎?
答案絕對是夠的.因為除了他吃一小塊,其它的都是我的
來桃園後,我發現我 "更能"吃蛋糕!
一個人吃掉整個蛋糕的經驗在這裡累積兩次了...
上次是10吋的,這次是12吋的

一看到蛋糕精神就來了...
好像肚子怎麼飽都還是有個預留空間給它

想想,他好像是頭一個會為我買大蛋糕的男人
而且,"恰好"他不太愛吃那麼多的蛋糕...都是給我吃的
就好像我的心缺了個大洞非得要整個蛋糕才填的滿
曾經他看到我...看到大蛋糕的愉快表情
問道:你以前是不是不常吃蛋糕阿? 每次看到蛋糕的表情都很快樂
的確,國小三年級以前,在很小的時候,我都是吃那種拜拜的蛋糕
而不是鮮奶油有夾心的蛋糕
屬於我第一個奶油蛋糕是在國小四年級吃到的,那天我超開心的
由於我的人際關係不是很好,不是屬於活躍的人物
所以我幾乎也沒有什麼慶生的活動,自然蛋糕也就很少
大學社團團員有次給我驚喜買了個蛋糕,還搞的很神秘...
那次的確有些開心,但是沒有很感動...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因為蛋糕要分給很多人吃的關係

認識他是很扯的相遇
朋友問我在哪裡認識我男友的,我都會說:在路上認識的
聽到的人給予的評語是:唬濫,快講真話

真話就是以下:
剛到屏師唸書,為了找打工連鳳山跟高雄都應徵
那天剛好到鳳山縣政府前面應徵,說要等通知(=沒上)
身上由於坐完火車沒有什麼錢,只有10~15塊錢
晚上九點多只好一路抱著沉重的書包走去建軍站撘公車
想說離瑞豐站那麼近,應該會有經過的公車...
事與願違,由於太近了,都是要撘到火車站的
心想:撘到火車站(約40分鐘)再轉搭100號回家(再40分鐘)
晚上九點加上80分鐘=11點多到家
要不就是在三多路換車...但是,我只有不到24塊錢
於是我決定用走的回家

走到對面的衛武營,當時很暗沒有什麼燈...
我又怕遇到壞人,又怕被搶.只好抱著書包走的很貼近圍牆
想說:我走到著麼黑的地方,別人就不容易看到我,那我就可以很安全
沒想到走到彎道,有塊小空地,居然看到一個男人
一個穿著似鳳新高中運動服的年輕人.
(當時天色昏暗,濃濃的眉毛又在講手機...很像壞人)
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他正看著我,我也剛好看著他(約10秒)
心裡一直在思考...他會不會攻擊我?
於是我又繼續走著....一直往後看,深怕他追上來要搶劫
幸好沒有追上來...
此時卻聽到一陣引擎聲,又看到他...居然追上來了!! Q_Q
他到底要幹麻???? 為什麼要停車好像要跟我講什麼...
劫財? 拜託!我身上只有21塊錢不到.... 手機也用了兩年了
劫色? 自認沒有姿色的肥豬一個

只看見他從車箱拿出一頂安全帽,雙手伸出要拿安全帽給我
(非常恭敬的感覺)
開口說道:小姐,需不需要載你一程?
已經很久沒有男朋友的我,看到異性是十分的開心的...
但是他又只有高中,...高中生跟大學畢業的大姊姊應該是很妥當的
再說...他看起來很真誠
掙扎>"<

我說:不用了!我家就在附近而已,很快就到了! ^^!
(附近? 你頭腦壞啦!還要走30分鐘耶!有順風車還不快撘!!笨!)
(有道德的我: 你這樣做很對!不可以隨便上陌生人的車)
他說:那剛好阿!我家也在附近而已,那我就載你阿!反正我剛好要回家
我說:(什麼!你家為什麼要"剛好在附近呢!!!我家又不在附近!!叫我怎麼拒絕!)
.....ㄜ....不用啦! ^^!我自己走路就可以了.
他說:你走在這麼黑的地方很危險,就讓我載你阿!
我...猶豫了,看著他很真誠的臉,還有高中生制服,很帥的男人
於是我找不到藉口拒絕他就上車了

後來發現他很健談,也知道那不是高中生的制服,而是...軍海國中的外套
是阿!在左營營區的海軍.....>"<

下車前,我們互留了電話...
我想我...喜歡他吧? 還很積極的叫他拿出手機輸入我的電話
也許剛開始並不熟,也沒什麼話好說的...
但是,在生日前夕,他給了我很棒的禮物
那天起就正式自在一起了~ 甜蜜至今




台長: Mimi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百姓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繩綁碎心之繃裂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關係的都是最先離開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