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10:56:1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關係的都是最先離開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中午我聽了同事的一番話想了許多
依稀感覺到我快要不能在這待了
原因是...我是沒有關係的人
看來,社會經驗上的"有關係就比較容易進去"這道理我體會到了
好吧!就聽你的話...不要想太多了

年少時都會流傳著...不再是秘密的秘密
那就是
A:"我跟你說喔!但是你保證你不會說出去.我才會跟你說!"
B:"好!我絕對絕對不會說出去.說出去的話我就是...XXOO"
A:好...那就是...(公開的秘密)

最近想想也沒有特別做什麼很累的事情
但幾乎每天都拖著疲累的身子回家
上班的地方到家裡要20分鐘...
剛開始每天都會經過火車站,但車流量太大了.很壅塞
後來學聰明了,知道要換條大路
與延平路交接有條環南路很特別~
還記得剛上來玩的時候,要去喝喜酒.結果那就位再環南路上.
但是在那路口,左右都是環南路.
於是就先向右邊騎居然看到...環中東路!
於是又回頭往另一頭騎.果然.."環"顧名思義..(-____-!)

一路上看著車水馬龍.過了平鎮圖書館,新屋國小...我就快到家了
那裡對我而言是鄉下.因為我還是可以看到一大片的綠色稻田
晚上騎車還會迎上飛舞在半空中的蚊子
三不五時會被平交道攔住.但我一點也不急~那只離家三分鐘了
偶爾會發著呆想想一天中遇到的事情...
過了縱貫路如果不幸的話會被幾隻狗追...
幸運的話會看到上次差點被我們撞到的狗(老是被對著馬路趴著)

聞到豬大便的味道=> 到家!



台長: Mimi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百姓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婚姻猶如斷崖令人卻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