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2 13:03:4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VB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 又是那個我不怎麼喜歡的老師教的...
(講這句話的時候好像浮現以前教過的小朋友的臉蛋)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
本來昨天還想說要好好準備考過VB
但是一節課下來...有點後悔,想走出教室
但是心裡面那個比較有道德的我叫我忍耐幾節課就好了...
於是在半夢半醒之間就這麼睡著醒著上課
既沒有板書可以抄也有點不知道進度講到哪兒
突然間我的耳際傳來氣音..."同...學..."
心想,今天上課爆滿.又是中場上課了.應該不會再有人來...
有道德感卻又超級怕鬼的那個我想著...一定是幻覺,我太累了
於是又瞇著眼盯著很無聊的螢幕
但是...怎麼我的耳朵有陣陣溫暖的風吹來呢? 還夾雜著.."同..學"
一轉頭變看到一張很貼近我耳朵的超大男人的臉..
(哼...是帥哥又怎樣!你不知道貼那麼近是粉恐怖的嗎?)

是阿!我竟然這麼沒志氣的在密閉的教室內大叫一聲>"<

我竟然..(0o0)就這樣把全班的人都吵醒了!!!!
(mean :全班都因為上他的課都睡著了...)
而老師,居然懂得要停下他的碎碎唸問了一下發生什麼事情...
(我還以為他打算就這樣看著他的螢幕就這樣碎碎唸到下課...)

只不過是叫我讓點位置讓他坐進去而已,我居然也能嚇成這樣?
真是沒膽...






台長: Mimi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老百姓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小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