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19:14:2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片刻】明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4年6月21日

上完圖像,傍晚的時候和研究所的學長姐去吃了飯,研究所,是什麼樣的生活呢?媽媽突如其然的要我繼續唸書,還不確定目標的我對此感到疑惑,不過不應該怪媽媽,父母總會擔心自己的孩子,心中為孩子盤算東盤算西,雖然有時我總希望有對可以完全支持我想法的父母,但想想這樣的溝通也是一種學習,所以還是算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只希望可以順利達成共識。

回過神,學長姐早就聊起天,晚餐時間也在這樣的閒話家常中度過了。吃完了晚餐,想丟掉一切煩惱的我,去了我最喜歡的後山兜風和發呆,很幸運的,恰巧看到了月亮升起的那幕,朋友說那是18年來最圓最亮的一天,我果真是個幸運的女孩,於是就這樣發著呆的看著月亮升起。它是多麼的璀璨,散發著金黃色的光芒。而我就這樣的,從天亮看到天黑,傻傻的發著呆,想著大學生活即將告別。

回到家,msn上的人都好好的,大家的暱稱都健康又快樂,而沉溺再黑暗裡的我卻感到憂傷不已,一個人像笨蛋一樣的傻傻哭泣,對於未來我不害怕,卻為此刻的別離而感到憂傷莫名。一直是到雨停的那個早晨,天光掉落房裡,夏蟬鳴起,我才明瞭....我們終將分離。

台長: 桑妮晴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