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5 13:01:1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創作】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外面的世界人聲雜踏,背著沉重的行李我墜落在一片未知,用著最清純的眼神以一種包容的角度去看待這個城市。台北,每次到了台北,媽媽的友人總是會大大的介紹這個城市的風華,騎著機車帶我到處炫耀,所有最先進的設備最俗世的高雅最高價的繁華,一切一切,在我面前毫不客氣的呼吸著。人車接踵,排氣煙薰的我將外套的一端捏起,蓋住臉龐,在心理暗暗的竊笑,似乎自傲的感覺到,總有一天就要征服這個城市。但我也知道,那只不過是我人生的一角,那樣的繁華並不是我最真的想要,我一樣會感動於那些生活的小小片刻,欣賞早晨陽光灑落地板時的無聲,在中午窒熱的午餐過後得到小憩片刻而感到幸福,傍晚的新月如此明亮,遠方可能有一架小型噴射機就這麼快樂的划翔過著個天際,我會擁有自己的一個小小空間,在雨後打開窗深吸一口氣,吹著風,看著過去未來,發呆。

未來在我眼前,活跳跳的 閃耀。









台長: 桑妮晴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