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11:43:40|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片段】 世貿展 兔子 跳 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隻兔子般的跳著跳著 跳著
腦中的思緒像兔子般的不斷的跳著 跳著
羨慕你 頂級上司飽有性情中人的赤子之心
你可以安心的搞前衛 可以不被制度拘泥
如此這般 看似好H A P P Y

究竟 和我一樣的年紀的你
在同一段期間突破了多少禁忌
許許多多的成果赤裸裸攤在面前
大大的警惕了自己不應留在原地享受優異
看著未來的可能性 興奮的在心中大聲scream
心裡的一片靜地 單純到絲毫的完全的不畏懼
像被酒精給迷暈般的 想逃離安逸

-----------------------------------------------------
到時候應該會緊張吧!真是矛盾的哎哎呀!我會堅強!!
-------------------------------------------------------------------------
剛從新一代回來的感觸,好像比較強烈哩。基本上…原本在一開始選場地的時候我個人是還蠻不想去新一代的,想要做一些跟以前學長姊不一樣的展覽,想要嘗試想要突破,不過當然還是得順從多數的意見。後來嘛就這樣的籌畫著籌畫著,就到了新一代展覽了,前三天花的時間都在班上的事情,而且幾乎都是在搞那個競爭力超強的畢刊販賣,那三天我一直覺得很諷刺,為什麼辛苦了一年的畢業成果到了世貿展卻是在拼畢刊賣的好不好,我們所做的成果僅是個陪襯品,太多的作品充斥在人潮洶湧的會場,如果表面不夠吸引人,一切僅是走馬看花的,然後 就 過去 了 。

一不小心到了最後一天,一切一切我不想管了,趕緊偷個閒去參觀展覽,也還好有看了展覽,對於新一代又有了不一樣的想法,看到了一些很有趣的突破,也花了許多時間在跟他們聊聊畢製還有他們的想法,但這也是我很高興但也很難過的地方,高興的是可以跟同一個時期在成長的人做比較,看看彼此之間的經驗有何不同,進而反思自己的學習經驗。難過的是…看展覽本來就很久的我…只看了中原、雲科、台科和嶺東…泣…哎…算了,明年再來看^.^大家加油!!

Ps..感謝我的組員包容我東奔西忙時常不在組上顧攤位拍謝啊…太感恩了...泣…此外蠻高興我們組的東西因為風格精緻,也真的很花心思的在佈置會場…所以基本上人潮還蠻多滴。另外很高興有入圍新一代哩^^不過沒得獎@@…anyway在有限時間內盡己所為..我們做到囉^0^ALL RIGHT..我要回家享受天倫之樂啦…阿爹阿娘阿兄我來也~~~

台長: 桑妮晴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