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18:54:18|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洲記行】feel bett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witchfoot was singing~微重的音樂敲擊著,外頭的雨也開始下了起來,雨滴落在鐵皮的聲音,重重的蓋過我的耳朵。又下雨了。剛回台灣的那個禮拜,也是這種天氣。日子總是過好快,今天已經是回台灣的第二個禮拜過兩天了,一切都好多了。中午吃飯時遇到了一同去澳洲的學長,小聊了一回發現其實彼此都還是對澳洲有那麼點依戀的。或許是這裡的生活還是有那麼點程度的壓力。壓力究竟是推著我們往前走呢?還是我們把壓力往自己身上推?關於這問題的答案,對於回國後的我好像有些微妙的改變。

但今天的我有點欣悅,是在心裡頭靜靜的。愉快著。終於覺得自己已經慢慢回歸了原來的生活,慢慢的,心比較踏實了。靜靜的。不是過度開心、快樂的那種情緒。是平靜的,就像homestay後頭的那面湖,在那些無風的日子裡,她平靜的像面鏡子,it was peaceful of my heart.

日子過著,我將澳洲的生活慢慢收起,放在我內心的一角。

【photo】離澳時所拍的新航飛機/brisbane

台長: 桑妮晴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