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02:31:3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洲記行】飛行前夕-倒數2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兩點了。這一陣子總是有意無意的熬夜,不知跟要去澳洲有沒有關係,總覺得到那裡可以瞬間變健康,早睡早起多山多水多運動,於是就放縱在台灣的自己任意熬夜?是這樣嗎?Maybe。但我真的希望到了澳洲,可以把熬夜的超討厭習慣改掉。21天可以養成一個習慣,我相信我做的到!!

再者,近幾日的心情已經越來越不緊張了。這真是一個很奇妙的過程。之前總覺得要出國了,是場夢吧!!但不真實的感覺,隨著這幾日整理行李、換錢購物等瑣碎過程,慢慢的被淡掉了。僅剩的,依舊是那些瑣碎的過程,等著我好好的整理完畢。

此外,今天到誠品買了送homestay家庭的禮物,我真是阿呆,之前去鹿港忘記買那些道地的台灣,現在已經沒時間出遠門了,只好趕緊去找可以代表台灣的禮物送給homestay。很好!果真被我找到了^^剛好有出版社出版了一些復古的商品,包括我原本就想買的筆記本,也更剛好的封面還是台灣地圖,真是太好了,一切都順心如意^^。另外搞了很久的印表機也在今天買了墨水,哈哈^^雖然是副廠的,不過也算是副廠裡面的高級貨,總之,我的印表機終於可以快快樂樂的印出漂亮的色塊了。耶!不在有白線條啦!!^^呀比。

以上,可以看出我已經跳脫一個禮拜前的憂慮啦^^哈哈!現在只剩倒數兩天,最重要的就是--我得趕緊把瑣碎的事情給辦好,然後舒服的洗個澡,平靜的看點書,安心的睡個好覺。然後,等待白日的到來,巴士的到來,飛機的到來,澳洲的到來,home爸home媽的到來!!呀呼~~~~~~~~黃金海岸我來啦!!

ㄣ…..不行不行,要睡覺了,不可以太興奮。要記得還有很多事情沒辦完,不要再浪費時間了。該睡覺了U.U。

倒數兩天,看我的!!赫!赫!哈!哈!

台長: 桑妮晴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