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8 11:48:35|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回到清大夜市時總是掛念著有一天要到這家店來吃吃看,逮到機會的我終於如願以償了。

其實少個人壯膽要踏進去還真有些許害怕,因為這種地方還是適合朋友聊八卦的地方,下次如果自己一個人還是去發掘美味小吃就好了。

點了特價的香酥豬排伴飯,只要$150還送花茶哦!!不過我點的是綠奶茶。豬排剛端上來時令人有點失望,因為只見堆得像座山的高麗菜,總覺得像是要用高麗菜充數,讓人感覺份量很多,但後來吃起來才知道原來是要增加一種清脆的口感呀!!吃起來還真是爽口呢!!而且吃起來也蠻飽的唷!!哈~~我真是錯怪人家了呢!!飯後的綠奶茶我原本以為只是一小杯而已,沒想到居然有一壺,味道也挺特別的唷!!

而原本以為只有二樓小小的空間,一看還有三樓哦!!看起來是蠻適合聚會的地方呢!!!有空來坐坐吧!!

嘿~~我的美食經驗值又增加啦!!

台長: 小兔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