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8 12:22:2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波小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同事找出去吃飯,於是又呼朋引伴的找了一堆人,因為要挑戰的是一群人吃才划算的合菜,當然是越多人越好囉!!還有人問我出去吃是要慶祝什麼嗎??我笑笑著說"吃飯需要理由嗎??"是啊!!想吃就吃,何必一定要找些名目呢!!

我們吃的是寧夏料理,聽吃過的同事讚不絕口,於是抱著很大的期待,沒想到第一道就讓我不敢動手,是羊肉鍋,嘿~~又被發現我另一項不愛吃的東西了,因為我無法克服對羊騷味的恐懼,還好很多人和我一樣不喜歡,即使服務生說這沒什麼羊騷味,但我吃了幾口還是覺得"騷~~",更好笑的是她端了二盤捲餅上來時,我們還特地問她那個是羊肉、那個是牛肉,當一群不吃羊的人深信自己挾的是牛肉時,但吃下去後那濃郁的羊騷味卻在口中散開,後來吃了另一盤才覺得一定是她弄錯了,只是為時已晚,不愛吃羊內的人都含著眼淚吃下去啦!!

此時又驗証了期待越大、失望越大。雖然東西都還不錯,只是好像沒有想像中的特別,而且一群人中有人不吃羊、也有人不吃牛、更有人不吃海鮮,沒辦法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本來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喜好,當然無法滿足每個人的要求囉!!最後還跟老闆娘ㄠ了龜苓膏,他們還覺得怎麼沒什麼苦味呢??呵~~在一旁的服務生一定覺得我們很難伺候吧!!

不到一會兒功夫就吃飽了,但看來大家的評價應該沒有很高,只好把希望寄託在未來囉!!不知道下次又要挑戰什麼呢??

因為本姑娘沒帶到相機,所以還是只能靠想像啦!!看來以後相機都不能離身說。

台長: 小兔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