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7 16:15:27| 人氣6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越夜越美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一起上秘書課程的同學有聚會,跟別人聊起才發現根本不是同班同學,還真是個美麗的錯誤啊!!而且還誤會了那麼久,也挺有趣的,即然人家誠心邀約我還是赴約囉!

到了約定的地點都已經遲到了,可是我居然是第一個到的吶!!可見台北的秘書果然是很忙碌,還好隨後主辦人現身了,看第一眼就覺得是個很親切的人,大家陸陸續續現身,最後好不容易才到齊。

感覺大家都很有能力的樣子,讓我自嘆不如啊!他們提到希望我參與秘書協會的活動,別的我不敢保證,但是參與活動這個我最在行啦!!哈~~所以只要我有空一定會參與的。

晚上跟一群朋友體驗台北的夜生活,還特地穿上幾百年沒穿的高靴子,感覺好像在踩高蹺真是累人。坐捷運來到位於忠孝東路的【LUXY】,一個人四百元的消費可以兌換二百元的飲料。讓我覺得神奇的一點是沒有MENU,所以當小姐出現在我們面前推銷時只能任由擺佈囉!!而且我忍不住想說她身材真好,連我這個女生都會想多看兩眼。

大家不是很熟感覺很奇怪,朋友直嚷嚷High不起來,我也是無能為力啊!!因為我也放不開啦!!呵~~在PUB我可是遇強則強、遇弱則更弱的囉!SO為了滿足朋友的需求我全力配合。

結束後還找家茶館蹲,我慷慨激昂的發表女人不結婚理論,還講得非常激動,大概是最近有越來越多感觸吧!!真的不知道結婚對女人有什麼好的??有誰能告訴我嗎?

隔天晚上跟宿舍幹部聚餐,大家都沒什麼變嘛!!第一次看到大土的女朋友,原來真的是系上學妹,聽說她要去澳洲讀語言學校之後再用打工的方式到處看看,真是令人羨慕。在30歲之前才可申請,好吧!!所以我還有機會在那之前先努力存錢囉!!

【LUXY】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1號5樓 02-27721000
【豆子咖啡館】板橋市陽明街21號 02-22506912

照片是借用我在內湖公園照的夕陽

台長: 小兔
人氣(6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