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4 18:24:07|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 you need hel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和同學聊天,她居然提到要去算命,還說人家去算覺得很準唷!!真是令人好奇呢!!所以當她要我陪她去的時候,我當然是一口答應囉!!從來沒有自己算命的我也想去見識一下。

沒想到算命的人也準時上下班的,為了配合他的時間也只好請假囉!!本來只想請下午的我一大早聽到外面大的嚇人的雨聲,乾脆一不做二不休請整天好了,還可以多賴床一會兒呢!!

因為下雨天顧慮到準媽媽的她,只好厚著臉皮跟兔哥借車,後來還是兔嫂幫他答應了呢!! ^ ^ 兔嫂真好,要是以前的他呀!才不借呢!!真是託兔嫂的福,嘻~~~老實說要我自己開車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啦!!但還是要勇敢的跨出第一步囉!!

帶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開車去吃中飯啦!!又是去芭比路吃囉!!這次我吃的是鮭魚野菜,倒是沒有手握飯那麼好吃了,所以也就沒有照下來囉!!

吃完我們就到了位於北大路上的算命館,其實這就是一邊的住家,只是隔了一間房間來算命,以為我們已經很早了,沒想到有人已經在算了,所以我們只好等啦!而且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居然是女生,那我應該會比較自在一點吧!!

在等的同時有一個女生走進來,她問我們是不是很急,可不可以讓她先,然後就開始聊起她知道有一間三太子很準哦!!我們也可以去那裡試試,呵~~我只是好玩看看準不準而已,應該還不至於會到處算命的地步吧!!

等到我同學先進去,其實那小房間的門都沒有關,所以外面的人只要仔細聽都可以聽得到,雖然不是百分之百了解我同學,但大致的狀況都清楚,所以當她說出我同學的情況時,我在外面搖頭嘆息,還真的滿準的呢!!真是令人嘖嘖稱奇啊!!難怪有那麼多人那麼愛算命,在無助的時候,有人指引方向或給予心靈的慰藉也是不錯的。

輪到我時還有點小緊張呢!!真不知她會說出什麼意想不到的事情。因為兔媽告訴我出生的時間剛好介於二個時辰時,而她猜測我是後面那個時辰出生的,嘿~~那時心裡在想如果不準那八成是時辰弄錯囉!!一開始還真的說的不是很準確,讓我心涼了一半,不過她越說越讓我相信她真的有二把刷子呢!!還真的說中了我的個性和情況。

好玩的是連前世都說了,還有以後生幾個孩子都知道哦!!她說我比較有女兒緣。YA~~~我也是比較希望生女兒說。還預言了我何時會有桃花出現哦!!她還說我有幫夫運,看來以後能聚到我的人真是幸福呢!!(哈~~真是小兔賣蘿蔔...)不過連現在工作低潮她都知道吶!!真是太神奇了。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呢!!

哦!!還忘了提如果你怕聽不清楚,或是以後想驗證是不是很準,還可以自備錄音帶來錄音哦!!像我們可都是有備而來,回去還可以再三回味哦!!呵~~

算完之後看看時間還早又跑去唱歌,她說她已經好久沒有唱歌了,看來她都是靠和我唱歌來發洩情緒的吧!!我們到好樂迪唱,想想我好像也很久沒到好樂迪了呢!!只可惜她想唱的歌都沒有,不過我們還是有用到最近廣告打的10塊優惠哦!!看看這盤椰香雞只要$30,也算是很划算的啦!!

沒有很鼓勵大家去算命,因為我還是深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但能藉由算命更認識自己,也有不同的感受囉!!

台長: 小兔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