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8 23:35:23|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決定來點不一樣的情人節,本來想一個人偷偷摸摸的去北投泡湯,沒想到大家都在家,想瞞都瞞不過呢!!最後決定我和兔媽去北投泡溫泉,兔哥兔嫂先去拜訪朋友,最後再會合去國際書展,聽起來真是充實。

兔媽可是第一次搭捷運,不知怎麼地我比她還興奮呢!!大概是因為幫她實現了心願吧!!倒是她顯得從容不迫呢!!不過我還是了介紹搭捷運需知,因為說不定下次兔媽自己要來挑戰。

到了北投感覺這裡規劃的很不錯呢!!雖然我也是第一次來,幸好事前有做功課還不至於迷路,只是一切都充滿了不確定。

走進了最古老的溫泉"瀧乃湯",聽說這溫泉可是從日據時代就有了呢!!不過老闆的態度倒是令人...,直說他們沒有家庭池也不打廣告,都是別人亂寫的,本以為不用在這受氣,沒想到兔媽看過外頭露天公共溫泉後還是折回來了。嗚~~~是大眾的吶!!哎呀!!雖然是千百個不願意,最後還是母命難違呀!!

一進去女湯裡面只有一個用石頭砌成的小池子,放眼望去只有四個歐巴桑,呼~~還好沒有很多人,大概是看到我和兔媽二個人彆扭的樣子,一個好心的阿姨便告訴我們泡湯要注意的事項:第一、不需要圍圍巾...(真是要命哦!!真是便宜歐巴桑們了...)。第二、泡三分鐘就要起來休息五分鐘重覆個四五次...(天啊!!我想躲在水裡的詭計又泡湯了,還要出來五分鐘唷!!讓我ㄕˇ 了吧!!)

好吧!!即來之則泡之,反正牙一咬忍一忍就過去了,話是這麼說但還是覺得渾身不自在,所以只泡了一會兒就落荒而逃,因為陸續又來了一些人,還好我逃得快呀!!不過這對我來說已經算是很大的突破了,應該很少看到有人泡湯這麼痛苦的吧!!哈~~~

泡完湯去逛了地熱谷,這裡有免費的溫泉可以泡腳哦!!看大家邊泡邊看書、吃東西好不悠哉,哎!!相較之下真是天攘之別呀!!我們還看了日式建築的"普濟寺",逛了逛溫泉博物館,這可是由以前的公共浴室所改建的,詳細介紹了溫泉的歷史及各地溫泉,是來北投不可錯過的景點哦!!

本來想嚐嚐番茄牛肉麵的,可惜剛好是休息時間,只好把機會留待下一次囉!!

嘿~~別以為這樣就結束囉!!還有PART II唷!!~待續~

台長: 小兔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