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13:10:1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恨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2/17

突然在開心的一天 開心的一半

一通我未看完號碼的來電

打斷了我的開心!

我恨

恨透了這個號碼

恨透了這個人

你是什麼玩意

你以為 你還有什麼資格打給我

你以為 你用什麼身分保留我的號碼

你已經不是那裡的員工了

我也不再是你的手下員工

我只是曾經在那裡學習過的員工

你沒資格 也是最沒資格的人

發生了事情

你以為 你可以沒事過一生嗎?

若不是這通電話 我也不會突然間想起

你用什麼身分約我

我告訴你 我不會受騙上當

你也沒有資格再打給我

你早已列入黑名單

那是因為 我之前手機壞了 所以我才短暫忘了這號碼

不過我告訴你

你沒機會約我

也不想想 你自己多大年紀

要嘛 是我換號碼

要嘛 就是我找別人 而且要是男生來替我接這電話

這樣你就會認為你打錯電話了

這樣你就會認為 我換了號碼

我看你怎麼騷擾我

如果可以 如果有需要

我會去警局備案

你等著看吧!


台長: *愛天使の雯a*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ξ ░ 心情 Ξ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滿滿的行程>>逛街;燈會;逢甲夜
此分類上一篇:新春 車〃撞〃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