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17:21:14|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滿的行程>>逛街;燈會;逢甲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是昨天晚上要打網誌的!

但是因為一些臨時的行程

所以才現在才打~



昨天 真是個行程滿滿的一天

雖然給他多睡了一下

因為本來是沒打算去台中

所以才睡這麼晚

更天才的是河馬啦!

給他睡到1點多才給我起床

真是的!有這麼累???

我真是佩服佩服!!


他起床上線後!

有密我 我們小討論一下

我叫他來我家在討論!

他說我在樓下等他!

恩~我剛好去洗手間出來 他就剛好到我家了!


我出去穿好鞋 我們決定騎一台車去台中拉~

哈哈 我沒有要燙 因為我打算先染好再燙!

因為染髮會把頭髮梳直!

哇嚕~昨天我沒有穿很多

我還穿很薄呢!!= =

不過 是河馬騎車 所以沒差啦~哈哈!!

但是才剛上了中投 河馬有點想放棄

因為昨天風還滿大的!ˊˋ

不過還是堅持到了台中

因為最後有出太陽啦~

陽光啊!你真是來的時候˙˙

之後我們先去一中 終於找好車位啦!

我們下車去逛~

哈哈 可能是因為學生都在上課

所以學生人潮很少

不過 可能是因為元宵節快到

所以一中那裡都有設攤位

跟河馬到處逛

我先去找巧克力

因為開學要帶回去高雄的!

我還買了一份要給家玉

雖然他生日過了

但是還是要送禮一下

人家說不可以補送

大不了我叫她當作是新年禮物囉!

終於找到了我要的禮物><"



之後我買了 雞排來吃

邊吃邊逛!

我們有到娃娃機看

河馬看中一個東西

但是他夾子太鬆 夾不起來 放棄!一 一

後來我看到有個攤位

它項鍊賣的很便宜

我很喜歡~不過因為樣式太多 不知道該挑哪個

後來就挑了一個十字架!



之後走出去 買了飲料 陪河馬領摳摳 她順便買吃的

後來我們經過一個攤位

他東西挑3樣100

因為我跟河馬看中一款杯子

不過 他沒有紅色的 河馬有點失望!!

不過我們還是有買兩個(一毛一樣)的



他在挑一樣東西

但是他只送一隻條棒><"

後來 我們買完之後 我經過一個攤位

看到他有賣骰子的吊飾我就給他買了



只是買完之後 以不知道那些人是不是老闆

感覺有點˙˙不知道怎麼講

害我轉過去 翻白眼 ∪.∪

我趕快付錢後 就趕快走~

感覺他們有點腦殘

後來 我們走回停機車的地方

準備回去囉!

因為還要回草屯的寶雅買東西啊!!

哈哈!!

不過 騎回去真的是

因為河馬電話很多

但是他騎車不用耳機

不是邊騎邊說 就是沒有剎車後才接電話

其中就差點撞到人家的車

呼呼~因為電話接起來要說

是哪個王八蛋這時候打來 這樣說才對

哈哈~!

後來˙˙

到了草屯 先去原田屋(日本進口食品)看我要的東西來了沒

後到終於找到了



但是他怎麼沒打給我= = 

不是說貨到了要跟我講的嗎?機車~

買完後 先去找河馬的朋友一下

聊一下 我們就先去換機油

換好久 ˊˋ 不過我們還有摸彩卷耶!

哈~之後就回到寶雅

停好車 我們去找巧克力

別以為是很便宜的那種

我找的是很高級的!!



但是 因為想去洗手間

所以要買的東西結帳後

辦一下會員卡

就先去了~

再來就回我家幫我染髮拉~

我趕快先去洗澡吃飯!!

河馬這段時間則是在上網

我好了之後我們染劑調一下 就準備開始了!!

天啊!好臭~ 我快吐了 ∪.∪

邊染 我邊幫河馬回即時通的訊息

沒辦法 他已經沒手了!!

終於染完後 用保鮮膜包住

計時1個小時~沒辦法 因為我頭髮黑 很難染!!

之後 他朋友打給他 說要去看燈會

這是河馬期待的!!

河馬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隨便!

時間終於到了 我去洗頭 但是洗好幾次 還是洗不乾淨= =

我去吹頭髮也吹好久!

終於好了 上了樓 河馬叫我快點

因為他說人家已經到了 在門口等我們

天啊!這麼快 我還沒換衣服穿襪子 東西還沒收拾呢!

眼線才畫一半 = =

真的是很糟糕!!

後來趕快準備~

手機 鑰匙 拿一拿就出門

沒帶摳摳沒戴耳機

跟老媽交代一聲就出去了!!

後來上了車~上了高速公路

到了一半 才發現我要打電話

跟他們借耳機跟手機 交換卡片一下

但是後來發現 耳機只有一邊

有借等於沒有嘛!!

又不想用擴音讓人聽到

最後 通了之後 嗯?沒聲音啊!

20秒過去了還是沒聽到

最後他掛掉電話!

我才剛跟他們說怎麼沒聲音而已

嗯?他打過來了

他說 有聽到了嗎? 我說有

後來把我要問的事情問好之後

他說下個月˙˙˙

講了幾分鐘之後

他說他要開車 所以先不說了 講了掰掰之後掛掉

河馬朋友的同事說 剛剛沒聽到是因為高速公路剛那路段有高壓電塔

所以才聽不到˙˙˙

終於到了文心路

我跟河馬下車進去後 我們一直狂拍

哈 花燈果然沒什麼ˊˋ

而且全都是米老鼠系列~

之後拍到一半 他朋友打給河馬說要去逢甲

哇塞 真開心~

不然只來看花燈就回去 感覺很閒!= =

到了逢甲之後 停好車我們去逛

他朋友的同事有問我們要不要喝飲料

我們搖頭!!

進去到處逛 買東西吃

之後我們還去拍貼!!

只有我跟河馬呢!

他朋友則是在旁邊夾娃娃!!

雖然第一次見面 但是他們還滿有趣

後來我們要回去時

我們走去7-11買飲料

河馬說想喝熱的!

我們之後在外面等他們來

天啊!耍啥帥?開這麼快又突然要剎車˙˙˙

半路 大家可能都累

河馬想睡覺了!!

終於到了目的地

我拿了遙控器要開

哈 跟河馬開玩笑說 馬上關起來 別讓他們出去

河馬一直笑

回到家後 我把房間用一用

拿了枕頭跟一條薄的棉被

因為河馬怕冷

我們直到關掉電燈

還一直聊天~

但是最後河馬不行了 就要睡了

但是我依然睡不著= =

都怪白天那杯飲料

翻到3點才睡 ˊˋ

這天的行程 真是滿

呵呵~

今天 河馬設了鬧鐘還是爬不起來

我的這麼大聲 你還起不來

真是˙˙

最後因為我想起要找諺拿東西 所以我才起床

才剛煮東西吃

河馬就起床了!!

他說他該回去了~

所以就送她到門口囉!

我吃完後就去找諺拿東西了~



以上˙˙。





台長: *愛天使の雯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ξ ░ 心情 Ξ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返回慈明日
此分類上一篇:恨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