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8 01:14:34|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身體痛苦難受的時候

無助 惶恐

開始想念很多人

想哭˙˙

因為很難受˙˙˙



發了高燒

昏昏沉沉

全身無力

心跳~ 總是莫名的加快

我討厭這樣

站沒多久

總是沒多少力



怎麼了

我已經很久沒發燒了

打了針 當下的感受是 我想吐


約好跨年的這一天

發了高燒

病魔挑的真是時候

但我不想失約

我依然前往

以為好多了

隔天 又突然發燒

快要撐不下去

但 最近有太多的事情要做

我不想延遲˙˙

台長: *愛天使の雯a*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ξ ░ 心情 Ξ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及格的學分
此分類上一篇:懂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