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8 23:03:09|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春 車〃撞〃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新春初二的一天

原本是快快樂樂的回去吃飯

跟大家聊天

這˙˙˙

什麼??

我有大到認不出來嗎?

表姐 你太誇張摟!!

呵呵~

哇塞!今天煮這麼多 怎麼吃的完啊?!@@

恩˙˙吃完看一下電視

老哥就說要進去

所以跟舅舅借了GTR載了兩個小鬼<舅舅的兩個小孩>進去

老哥負責他女朋友跟另一個舅舅的最小的小孩

進去後

去~無聊的是我

終於熬到要走了= =

尷尬兼無聊

最後要出去的時候 冷爆!= =

回到舅舅家呆一下吃了一點東西唱一下歌後 就準備回家

老爸喝酒 當然開車工作交給我老媽

誰知道 才掉頭停一個紅燈而已

起步 不快 女人嘛!開車哪會快

誰知道˙˙˙

我看到有一台車 他的車頭稍微出來 並沒有催快油門

我們的車要過去 以為對方有注意到已經有車過來

誰知道 老媽才開過去一半 就聽到˙˙碰= =

靠!!是怎樣??

撞到我們 有本事理直氣壯喔?

你沒打方向燈耶!

還怪我們說我們開太快

前5秒才從紅燈轉綠燈

起速是有多快???說要叫警察 又在怕

八成你才是酒駕吧?!

還敢說我們酒駕

我媽不喝酒 還敢說哩!!

我們就是知道我爸喝酒 不可以開車

所以老爸才叫老媽開的

亂講一通個屁一 一

車門都已經被撞凹了 擦痕從前面延到後面

居然想賠2千塊就了事喔?

說要叫警察又說不要

換那個一個版 就不只2千了 已經3千起跳了

何況是牽連到後車廂

還說你倒楣

我們才要說我們倒楣吧!

你自己沒再看的 沒打方向燈 誰知道你要開車出來?ˋˊ

而我就這樣眼睜睜的看車撞上來

本來應該可以避免的><"

如果我有講一聲

不過我講了也來不及吧!

畢竟 我坐在後面 經過我旁邊 才看到有車要出來

要喊煞車或閃一下也來不及 也甚至會擦撞上呢!

唉唷~ 今天有被嚇到

接下來我坐在車裡

繼續開著車時 我看到旁邊有車 我都會怕

天啊!我機車過彎都還沒克服

現在又給我來這套

早知道我也去學開車

這樣我開就好了!!= =

唉~~

台長: *愛天使の雯a*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ξ ░ 心情 Ξ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恨透
此分類上一篇:左右為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