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15:54:25| 人氣1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到挫敗的生活;沉重的壓力和負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渾渾噩噩的過了快一個月

心情是好、是壞?

獨立遠離家 已經一個月了

問我這一個月的生活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要堅持四年 很久很久

好煩~

最近情緒起伏滿大的

總覺得沒什麼耐心

被人討厭也無所謂!

因為重要的是我自己開心就好了

要誤會的人也誤會吧!!

你們都不知道 上這個大學我有多大的壓力

我說過了 工作跟讀書 我比較喜歡前者

因為工作我沒有壓力

不用花錢、沒有功課、更不用擔心自己是否會被當掉

但是工作的人總會說 當學生真好、能讀書真好

卻沒有想過這壓力有多麼沉重

好煩~所以不想接任何人的電話

除了家人之外~

這個禮拜我會回家˙˙

看一下家人~

月事來的女生 總是情緒起伏不定

超沒耐心的~!!

身為女人應該懂得!

還有啊~沒事別打電話來

打來我未必開機未必會接

有事 就網誌留言吧~

最近也要期中考了

大學老師也刁難

考什麼深論題、簡答題 還要詳細說明的題目

真讓我感到很挫敗 壓力也跟著來了

還有通識課程要做匈奴人 搞屁!我並沒有什麼設計理念

現在又要我們花錢了嗎???

色彩學也要我們洗照片然後放大

叫我們用紙貼成肖像 而且很快就要交了

昏倒˙˙˙

韻律課考試也是考跳舞 也要自己編舞 是跳有氧舞蹈 

有煩到不行的課

生物、化學一竅不通

我不懂 我幹麻要闖入這個大學的世界??

是因為家人?還是同學?還是自己亦或是命運???

爸爸希望我拿到大學文憑

同學希望可以升學多讀點書

還是自己心裡根本就有一絲絲想讀?

亦或者是命運決定要我參予這個四年生活??

我不懂了!!

頓時我覺得我是來這裡度假的

我˙˙˙不想浪費家裡的錢

我知道我來這裡一個月了

剛起步時 真的花了不少錢

想打工卻找不到適合然後自己又喜歡的

回到家 也很難跟自己想見面的人見面

所以幾乎待在家

我不想讓家裡多了一個負擔

我˙˙˙到底該怎麼走???

台長: *愛天使の雯a*
人氣(14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ξ ░ 心情 Ξ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心酸的淚水;期盼;戰利品
此分類上一篇:技術差;荷包大失血

阿凱
起時壓力是自己給的
你可以是著往好的方向想
我是個大學生
我讀的學校不一定是沒個人都能進來的
加油 加油
^^
2007-10-19 16:17:03
黑色奇蹟
我也比較喜歡工作 因為我絕得讀書好乏味 可是遠離家也有好處阿 想作啥就作啥 不是很好嗎
2007-10-28 11:36:27
版主回應
讀書是花錢= =
然後沒讀好又會被當
2007-10-29 18:17: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