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14:18:43|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4/14 一切都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畢業成果展正式的演出

早上大家全副武裝

而我依然氣定神閒

偶爾小催一下!!

等到中午過後也就是第一節的演出的時間

眼看舞台越來越近

心裡雖不會感到緊張

但也盡量讓自己的心放空

不要去想太多!!

終於˙˙˙

輪到我們這組了

在娃娃組時

我還在後台輕鬆耍寶的唱歌給大家聽呢!!

剛開始出去不會緊張

我甚至還看到老師對著我們笑

之後出去不知不覺緊張了起來

好在˙˙˙撐完了7分多鐘結束了我們的演出

很快的 5組的演出就這樣表演完了

就這樣結束了

好快!好快!!

感覺心有輕鬆了點 也有感動

感動我們可以這麼完美的演出

但卻也有感到一些落寞

感覺 好可惜 好可惜!

今天˙˙˙

心也好悶

結束了演出回到地下室

我坐在位置上

我不想說話

卻也無聊 我就拿出我的手機放著音樂

聽著何耀珊的"你聽見了嗎"

我手撐著我的額頭

眼睛閉起來 卻也讓眼淚流了出來

因為閉上眼睛 可以想很多事情

所以我悲從中來!!

一絲絲的無奈湧上我的心頭

看見我的舉動

先注意到我也走過來的 不是最親近的

這讓我感到不可思議

真的˙˙˙

這又代表什麼嗎?

就算是普通的同學

也會去關心跟他並不要好的人

現在一切差不多結束了

該讓自己好好休息了!!

台長: *愛天使の雯a*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ξ ░ 心情 Ξ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值得,猶豫不定
此分類上一篇:愛睏!!恍神??

狗ㄦ
一切會過的ˇ先好好讀書吧

加油ˇ
2007-04-17 12:0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