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3 00:15:26|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酸的淚水;期盼;戰利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 讓媽媽叫醒 說要讓小舅在我去外婆家

之後他要來國姓載我

大概快2點媽媽來了

2點半多就騎車出去草屯了

因為要讓我早點回去準備

回去這兩天

媽媽對我很好

我也知道他很孤單

因為等哥哥去做兵之後

就沒有人可以陪她聊天了

我也不過兩個禮拜回去

這都是剛開始 或許之後會比較少回去吧!!

我盡量回去啦!!哪怕長途坐車很累˙˙˙

我覺得我跟媽媽感情變好了

跟他聊好多事情

聊家裡 聊親戚 聊哥哥的女朋友 還有我和我家那隻

聊了好多未來的事情

媽媽說這禮拜 如果確定哥的女朋友會北上來我們家<註:女友住台南的新營>

我會回去 然後我會問寶貝看他下班後要不要到我家

希望可以 因為媽媽真的希望他來我們家作客

我覺得媽媽想開好多˙˙˙

我很開心也很欣慰

她還有說要合我跟寶貝的八字

哈哈 太誇張了啦!

這麼想是好 但是老爸未必這麼開通

嗯?烤肉喔!很怕寶貝會說隔天有酒席會很忙 怕他要早點休息

唉!真的很不想讓媽媽失望

真的很想讓媽媽看一下!!

媽媽說他想了解阿弟˙˙˙

她已經不像以前那樣了

可能感覺到家裡一個個都不在家了

怕孤單吧!!

或許他想要有人有空去家裡找他聊天吧!!

等爸爸上大夜班時

媽媽之後就會一個人待在家了

沒有說話的對象了˙˙˙

想到這 覺得有點心酸

很想放棄現在 然後回家陪家人

因為家人不在家 媽媽要上班外 又要負擔起家裡的家事<此時的我流了幾滴淚>

真的覺得很辛苦

想要達到媽媽的小心願

那就是4年畢業後 我要努力賺錢

要把錢存下來

現在我只要回去媽媽會盡量滿足我的需求

知道他想買的東西都沒辦法買

又要供應我們這個那個的

所以我不在跟他拿錢

連外婆要給我的車錢我要說不用 都給媽媽了

不過我拿8百跟媽媽換一千

算是一小部分車錢有付到

如果這個禮拜確定了希望寶貝可以一起來

然後跟老哥的女朋友一起坐車




今天下午4點半下課

跟家玉、秀琴

一起去台南的大遠百逛

逛了好久

兩棟都給她逛遍了

我們每個人都有戰利品

我們在娛樂城逛完後走到新光三越去吃飯

然後買的東西

老實說大遠百的衣服是不錯啦!

但是總覺得穿在自己身上不合適

所以就沒買了

我在新光買了吃的

但是很貴><

之後走回大遠百

啥?沒有接駁車了

只好用走的 走原路會很遠

所以問了警衛 只要直走第一個紅路燈左轉直走就到了

天啊!原路可是繞來繞去的

啥?我們走的正是從新光三越那邊剛走來大遠百的路

繞了一大圈!><

終於到家了 趕快去洗澡囉!!

台長: *愛天使の雯a*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ξ ░ 心情 Ξ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需要開刀
此分類上一篇:感到挫敗的生活;沉重的壓力和負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