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22:31:1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錐心の恋人と恋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感情...
是永遠的傷痕...
不去想、不去記...
並不代表經已遺忘...
也許是被深深在埋藏心底而已...

好友兄長在身旁與某君通電話...
言談之間...
突然聽到熟悉的名字...
才得悉...
原來話筒另一端的人是麥某人...
一個傷我至深的你...

兩人的對話...
一句一句的傳進耳中...
你麥某人的表情、容貌、神態...
無不活靈活現地展現眼前...
聽得一顆心在慌恐中疼痛起來...
好友對我說:「是麥某人吧」...
嗯, 我知道...

我知道...
我失態了...
曾經出現過...
無止境的傷痕與痛楚...
在千百萬分之一秒間回歸...
有一剎那...
不其然地...
整個人顫抖起來...
大家都察覺到的是吧...
那一刻...
情願躲進廚房裡去..

我不要知、也不要聽...
不要再聽到你麥某人的名字...
不要知道你的生活點滴...
更不想知道你過得好不好..
你過得好...
我會妒嫉、我會慟怒...
你過得差...
我會難過、我會心痛...

我討厭你...
討厭你討厭你討厭你...
九千八百億個討厭你...

自從二十年前你出現的第一天開始...
我的生命已經被你打亂...
也因為你的喜新厭舊、負義忘情...
教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三年的療養...
遍體鱗傷終於結痂...
但那曾死心塌地去愛去守的一顆心...
早已糜爛粉碎...
永遠修復不了...

你 ~ 麥某人...
我愛你...
曾經 ~ 我耗盡了所有時間與力量來愛你...
但原來...
十多年的愛...
換回來...
只有背叛...
錐心之痛狠毒地額外纏繞十年之久...
將來...
我不敢說能夠把你忘掉...
所以...
請你遠離我...
即使現在你搬得跟我家滿近...
也千萬千萬千萬不要讓我在任何情況踫到你...
此生此世...
我都不要再見到你...

台長: 艾瑪菲.雲妮.晴雯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