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1 10:01:17| 人氣3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犯賤~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你一定會找我,但我卻沒有在你的低微中回頭,我以為,這次是成功了,我終於真的可以甩掉了你……

豈料,就在離開你數天之後的一個深夜,突然接到你同事的電話,說你在KTV醉酒生事,被人用酒瓶擲破了頭,大量出血,送到XX醫院裡去……

聽罷,我全身發抖,馬上扔下電話,披星戴月的趕到醫院去看你……

病床上的你滿臉傷痕,頭上結著繃帶,是多麼的軟弱,看著你,我心疼得眼淚也洶湧出來,恨不得可以替你承受所有痛苦。我明瞭,我的心,仍舊緊緊的繫於你身上……

我幹嘛要這麼犯賤?難得終於可以甩掉你,為甚麼還要如此緊張你、關心你?我大可以置之不理哦,幹啥最後還是回到你身邊照顧你?

在我照顧你的日子裡,你對我,是前所未有的溫柔,在你眼中,我看到了你的後悔、內疚、自責,最令我意外的,是你竟然開口對我說「對不起」……

這樣和諧的日子,會持續多久哩?兩個禮拜?一個月?三個月?還是更長、更久哩?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到現在依然無法觸摸你那飄忽的態度,所以我不知道你甚麼時候會再一次傷我的心。

不過沒關係嚕,反正現在說甚麼,我們還不是又重新走在一起,對不對?

我在想,假如要找一個形容詞去形容我倆的愛情,『犯賤』倒是滿貼切的哩!

台長: 艾瑪菲.雲妮.晴雯
人氣(3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