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7-25 21:00:30| 人氣3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了一本名為《幸福讀賣》的書,裡面記錄了三百種不同的幸福感受。當我每讀篇,都會感到很窩心、很愜意。

幸福,可以是很多種不同的演繹,在每個人身上,幸福的定義也不一樣……

自己的理想得以達成是幸福;
有情人終成眷屬是幸福;
不相愛的人成功分手是幸福;
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得到快樂是幸福;
減肥成功是幸福;
完成學士、碩士、博士學位是幸福;
看到一本好書是幸福;
能夠擁有自己的第一個網站是幸福;
打瞌睡的時候能夠眠一眠是幸福;
永遠吃不胖是幸福;
做成一項大生意是幸福;
身體健康是幸福;
跟分別多時的朋友再聚是幸福;
大吃大喝是幸福;
擁有一班知心死黨是幸福;
思想簡單是幸福;
煮東西跟朋友一齊分享是幸福;
買到夢寐以求的東西是幸福;
寫一篇文章是幸福;
比賽得獎是幸福……

而我哩!蒙神眷顧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不知道,你想得到的是到底是哪一種,我只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衷心的祝福您們!

台長: 艾瑪菲.雲妮.晴雯
人氣(3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