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6 12:24:4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隨筆.壹玖玖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六樓的高空,房子變得遙遠,雲彩更退後了一步。
眼底下的高速公路,嘈雜地跑著,或藍或紫,或黃或綠。
微悶的南風徐徐吹襲,雜著青草榨汁的餘味,更有黃昏煙囪的香甜。

不知道吧?將頭探出窗外的我想要做什麼。
想要摘星採月?你說。
咯咯,輕聲地笑了出口,我可沒有那般的雄心壯志哪!

不然呢?少在那裡拐彎抹角了!你慢慢地啜飲,自手中8字型的鋁罐。
我還是微微笑,看看窗內的你,窗外的倒影。
是嗎?你拍拍塵,轉身就似乎要消失。

嗄然!急急伸出手,想要絆住眼前的身影。
呼嘯嘩然,風舞得更狂了,在眼前,在耳邊,在心田。
喂!你也急急地伸出手,猛然的一吼。

我又看見天空了,這次,它變得好藍好近。
眼底下,有一個人的身影,一地殷紅。
還映著你那熟悉的臉龐。

對不起,我沒有接住你(妳)。

水,滂沱地落著,流著,散著。
風,呼嘯地跑著,吹著,舞著。

不知道吧?將頭探出窗外的我想做什麼。
你無聲不語地看著我,輕輕搖頭。

是想要飛吧?

台長: Ambrosia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