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9 01:09:31| 人氣94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燕南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飛機就要起飛了,再10分鐘後,還好嗎?

記得我們一起去爬軍艦岩,那天你還上了半天班,背了一個不輕的包包,我們從榮總一直找路往上爬,沿著陽明大學上去,爬到山上看著大台北,聊著天,問著你要否一起來香港參加我的婚禮,一邊吹著風,還看著旁邊好幾戶有泳池的好野人家別墅。

記得我們一起去爬陽明山,你還帶了好幾張泡湯券給我,我給你了幾包小肥羊火鍋湯底,我們找了公車上了陽明山,看到一個免費湯,裡面擠滿了裸體歐巴桑,倉皇而出,然後看到一座吊橋,原來可以沿著走上擎天崗,想起以前大學夜遊的情景,總是呼嘯著好幾台摩托車,越過那個管理亭,不管多夜多冷,還是三更半夜可以在那邊耗上一整晚,但年長了,只能來點健康的,沒想到靠著兩腳登山非兩輪四輪,我們也照樣上了擎天崗,一起看牛、看大片草地,看藍天,好開闊的視野,也一起拍了好多牛照。

一起去爬象山,好像還摘著幾朵向日葵拍照。

一起去日月潭,各騎一台不怎麼有力的腳踏車,騎日月潭沿岸、騎去後方的青年活動中心,看著當時還沒開通的日月潭纜車,一起登上船遊日月潭,在船頭扭腰擺臀拍了好多好多張碧湖藍天照,還洗成不少明信片,蓋上來此一遊的印章寄回家,一起騎一台電動機車,沿著湖繞了好大ㄧ圈,還去間廟拜拜,一起去埔里,吃你推薦的小籠包,一起在埔里酒廠,我考慮要否買埔里米粉,你考慮要否買那頂超大遮陽帽給媽媽,還一起看了酒窖的一堆大酒甕。

一起遊香港,吃半島下午茶、體驗有專人遞毛巾的洗手間,逛深圳,不買a貨純問也會被轟出來、你生氣的問著幹嘛買a貨,後來望著你上了巴士,真的要回台灣了,我轉頭覺得眼淚都快掉下來。一起去通化夜市吃板條、一起去吃鼎王,一起約一直沒泡成的湯。一起...最記得的是我住院開刀,好幾晚你來探我,我還撲在你懷裡哭得唏哩嘩啦,覺得你的懷裡好溫暖。一起,這麼多一起,從年少一起出隊,還是兩個黃毛丫頭(你是真的黃毛,我是捲毛),好像小傻瓜在那邊嘻嘻笑笑,到現在,為了人生、課業、感情,我們各自奔波,我為家庭到了另一個國度,你為工作,也要到另一個國度,這麼多一起,不知何時才能再重拾,真的由衷謝謝你給我了這麼多一起的時光,還有這麼多回憶。記得,在社團時,你幫幾個夥伴各做了本回憶錄,你總是那麼纖細易感 、努力付出,而我神經大條,有時忽略了你感受,真的是對不起啊。

你說,可以體會我為什麼上飛機一直哭,是啊,要離開心愛的家人怎麼能不感傷,尤其你我都那麼重視家人,所以要堅強啊,就像你所說的要練習,練習正面看事情,練習...放鬆.happy!~~我們總還是在兩個不同的國度,你要撐著點啊,好好工作,好好生活、認識新加坡,明年我們去找你,就有一個美女導遊帶我們遊小台北啦。

乘著夢想的翅膀,你將自由的飛翔,後面滿是家人朋友的支持祝福。

起飛了,加油了!賈斯汀的乾媽~我的好姊妹!

台長: amani
人氣(94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吉祥-啟翔
此分類上一篇:除了賈斯汀

yulenda
每天都要辛苦忙著SOP 怎麼還有時間PO這麼多文?
而且害我看到的時候淚流滿面哪~
一起做的許多事,說的許多話,回想起來歷歷在目
剛剛很幸運講VIBER沒斷訊
我跟我妹試過好幾次都沒有這麼OK呢~
每每爬文一次就又思念一次...
親愛的朋友
總是讓你看見我的脆弱和煩惱
就容忍我一下唄。總是逞強不利健康ㄇㄟ。
2011-09-11 22:01:38
Elaine
好棒的友誼@@!!好羨慕有這麼好的朋友和感情耶~~
Lucky~~祝福妳們@@!!
2011-09-15 11:53:57
看得我都要哭了~>"<
加油啦!!
2011-09-21 00:59:48
yen
某個心裡覺得很空洞的晚上
再度爬文有著不一樣的感受
當然要加油了,既然是自己選擇的人生。
等你帶小賈來找我,快來吧!!
2012-02-12 22:0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