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5 10:54:53| 人氣3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賣場生涯原是夢之【家家有本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家有本經】


最近賣場生意清淡客人零零落落的,諾大的賣場空蕩蕩的。
一群同事圍著打屁,談到去那玩?去那HARRY去?

她幽幽的說:【我那有那閒情逸緻去玩,有空閒我呀!睡覺最好了。】
【我每天上十二小時的班,這個月才休了一天假,每天還抽空回去煮三餐,那有那麼好命哦。
睡覺補眠都不夠,沒有那種美國時間呢。】
【哇!那妳有沒有姐妹未嫁的?像妳這麼拼又不愛玩,又賢慧,很難找囉,娶來穩賺錢的。】
【哈哈哈】
單身漢虧起別人來臉不紅氣不喘,嗯!單身還是很不錯喲。

她年輕貌美,平常與人笑嘻嘻的,是個開心果型的人物。
很少和她談太八卦的事,應該說是婆婆媽媽的家內事。
大多不過是很熟的同事一般的打打招呼啦,談天氣啦,談顧客的有多澳啦,談業績好不好啦。
今天她話匣子一開倒談了不少,平常我不知道的辛酸事。

她能力滿強的,就是推銷的能力囉,客人一看到她的美貌,再加上她會嗲聲嗲氣的撒嬌。
男人很少能過這種美人關的,所以她的營業業績總比別人來的高很多。
我一直以為她應該家庭幸福美滿,收入又不錯,經濟應該也很好。

原來
婆婆不管事,老公個性又倔強,看老闆不爽,就把老闆開除了,所以老是在家裡晃。
房貸、生活費、就落在她的肩頭上,一個有軔性有責任的女人挑起了養家的擔子。
還得和公司商量讓她抽空回家煮三餐,照顧小孩。

賣場裡有太多的故事,在光鮮亮麗的制服背後,很多人是背著令人心酸的苦在討生活。
這是我以前不知道,沒經歷過,想都沒想過的故事。

她,老早老早以前老公就外遇,和別的女人跑了,還留下一屁股債給她扛。白天這裡上完班,
晚上趕場去KTV當清潔工,每天除了短短的睡眠就是工作,和我同年齡,看來絕對老我十五歲。

她,愛賭的先生,幾乎沒有拿過薪水回家,一領薪就不見人,輸光了才見老公回家吃泡麵。
她還是努力加班工作,為背的喘不過氣的房貸工作,而房子連送人只要貸款移轉都沒人要。

她,原來還是老板娘,現在當清潔工在洗廁所,外遇而離了婚的老公,留給她還是一身債務和責任。

他,為了傳宗接代娶了大陸女子,幫他生了二個寶寶,現在白天公司上班,晚上兼差當守衛,平常看他
瘦的皮包骨,老是打哈欠,聽他說休假唯一的事-----------睡。

她離婚,她單親,他離婚,他單身………

怎麼從來也不知身邊有這麼多的不幸的女人男人??

竟然自己也是其中一員,幸好蒼天垂憐,我自由多了,也自在多了。

感謝上帝!阿門!

台長: alan
人氣(3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賣場生涯原是夢】 |
此分類下一篇:賣場生涯原是夢之【賣場百態】
此分類上一篇:賣場生涯原是夢之【睡覺的地方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