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5 10:53:16|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賣場生涯原是夢之【睡覺的地方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覺的地方】之四

【開始佈置那個睡覺的地方!】
不再當他是個睡覺的地方了!
買了沙發床!買了除濕機!
睡慣了地板
穿慣了發霉的牛仔褲
習慣了一早醒來冰冷的頭髮和寒冷的房間
極盡自虐的一個人生活!他將告別他了!

裝好了卡拉ok,架上電視,音響再度響起
連飛鏢板也釘上牆了,沒被他賣掉僅存的幾瓶xo也拿出來裝飾
靠牆一排電腦,掃描機,列表機,傳真機,音響,卡拉ok,電視,還有碟影機
旁邊四格小櫃裝滿滿乾糧飲料,呵呵!不怕地震戰爭了

沙發床是倆坐位的。一邊可以當床同時一邊繼續當沙發。
坐在沙發上看家庭劇院是很愜意的。
雖然他知道目前他還是沒有多少時間可以看看影片的。
但他己經把那睡覺的地方改成了窩
一個懶(男)人的窩。

這是我的王國
我專制
我獨裁
我任性
我為所欲為
我是唯一
我只是我

不知是什麼的廣告詞!他覺的有很意思。

自由的空間多好!!想想老天還是体恤他的,他應該好好珍惜這珍貴的自由。

為自由歡呼!!自由萬歲!!

台長: alan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賣場生涯原是夢】 |
此分類下一篇:賣場生涯原是夢之【家家有本經】
此分類上一篇:賣場生涯原是夢之【睡覺的地方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