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4 23:51:32|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賣場生涯原是夢之【人不如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不如狗】


每到用餐時間,總是非常的不方便。
便當公司基於成本效益,只叫一個便當是不肯送的。
尤其我這個鐵公雞,總是叫最便宜的五十五元便當,人家當然更懶的送。
而眼前只有我一個人呆的單位,真不知那裡去找人來搭伙。
於是只好到賣場裡找吃的。

左看右看,實在不知吃什麼好?
看看土司是最便宜又夠份量,於是拎了一條到結帳區。
後面跟來剛下班的別單位同事,拿了一盒烤雞腿,也來結帳,就聊起來了。

【下班啦?晚餐就吃這個打發呀??】

【是呀下班囉!哦!這烤雞腿是買給我家的狗狗吃的。】

【什麼??】我瞪大大的眼晴說。
【哇哇哇!你家狗狗這麼好命??我晚餐吃這條三十九元的土司,牠吃六十九元的一盒烤雞腿。】
【哇!我真是命賤,人不如狗。】

【呵!呵!呵!】

【唉!下輩仔可以選擇,就投胎當妳家的狗狗算了。】

結帳區大伙笑成一團。
不過心裡還是有點戚戚”馬”。

台灣人的經濟能力成倆極化,有錢的繼續揮霍的享受。
也看到滿多的人處在朝不保夕的生活裡。

以前美國運通卡寄了DM來。
一客鮑魚(看好哦!只是一客鮑魚!)要價二萬元,酒水不算,服務費另加。
據說預訂的人滿為患,還要排隊。
媽呀!這是什麼世界,台灣人真是有錢錢,只有我不算。

以前一位同學因緣聚會,成為口袋麥克麥克的大有資產階級。
他告訴我說:常常飛機一搭三五好友就飛到澎湖去吃海產,吃飽屁股拍拍,又搭機回台北。
聽得我耳朵吐血,五臟六腑移位。

可是現在看來,一顆鮑魚二萬餘都那麼多人排隊了,也就不希奇了。
想想狗狗吃烤雞腿也就不太算什麼了吧。

所以如果要享受不用打拼,下輩子投胎當有錢人家的狗狗,就有烤雞腿可以當晚餐了。
(看好!是有錢錢的人家才行哦!)
(如果當野狗就不好玩了,尤其不可當黑狗狗,不是有一說:一黑二黃三花四白的。知不知道?)

唉!人命不如狗~~~~~~旺~~旺~~旺~~~~先學學狗叫先~~~~旺~旺


PM 08:36 2002/6/2

台長: alan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賣場生涯原是夢】 |
此分類下一篇:賣場生涯原是夢之【濃濃的同事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