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3 01:04:17| 人氣2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忠言逆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很多話想建議給身旁的親朋好友聽,但是時常不知道從何說起。
有的是因為忠言逆耳;有的是怕自己忘下斷言;有的是怕破壞交情。

還有很多很多是覺得話說出來只是徒增對方的不悅:覺得我很跩、覺得我很自以為是、覺得我自以為很了不起,覺得我優越感過於強烈。

還有一種是我覺得自己在對牛彈琴;

還有一種是「好話只說一遍」,但這種態度我是沒有太多的。我是那種話會一直講、一直講的人,有時有點碎碎唸。總之,我是「說服慾」很強的人。然而,我其實也是很討厭「重播」的人,我對於重蹈覆轍有極高的厭惡感。

覺得最近要CARE的事情太多了,很多事情只想一次處理完,有點急性子。那種把問題交給時間的態度我無法接受。

在人際關係中,我的腦子很難停止分析、評斷、建議,好煩。

我覺得我應該離開人群。

台長: 極地牧羊童
人氣(2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這人 |
此分類下一篇:[日記]6/2,激戰桌球課、網誌點子
此分類上一篇:為何我排斥奇摩知識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