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1 08:07:55|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颱風天, 我與酒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人一瓶冰火, 我倆坐在電腦前看恐怖片... 笑著.




其實那是搞笑片....
真的, 一點都不恐怖.

也許主要還是出在讀者身上的問題吧!?

她會把恐怖的梗說盡, 然後我無奈的笑她:其實妳是這電影的文編吧!


然後我是她認識的人當中, 會邊看恐怖片邊笑的人...
我無奈的反抗:真的很好笑嘛!

其實我沒說, 比我小的那位更誇張, 他會誇張的大笑拍大腿說:太誇張了!


我們都是怪人... (也許導演看見我們把她作品當喜劇片看, 真的會想退休不幹了!)



我喝酒的速度....
不如說是品酒.

她已經喝一半了, 我手上的酒瓶才解決了一口.
她已經見底了, 我手上的酒只到一半.

她已經開始把梗說盡了.....(微醉)

我才喝了3/4, 也開始搞笑.....(醉+喝不下)

我是那種喝酒不過量的人, 她是因為身體差了, 不能亂喝.
我喝酒為了氣氛, 她喝酒為了放開.

我倆很相似, 為啥結果不同?
嘛~
說盡, 她真的有些地方會讓人誤以為是鑽牛角尖.....
其實她只是想讓人知道, 她需要發洩, 她需要暢談.....
可是沒人願意聽她暢談, 就說她那是鑽牛角尖.

我覺得, 我看著酒瓶覺得....
我不應該只買一瓶才是, 但我怕她家母會剁了我.... 跟她, 所以只買一瓶.

我覺得, 我看著電腦覺得....
我應該先去找好看的才對, 臨時找的效果不大... 不過"笑"果很足.

我覺得, 我看著她的眼睛覺得....
我倆都醉了.

我覺得, 我是她朋友, 她也是我朋友, 我覺得....
互相暢談是必要的.
只是我不會開導人, 自從丟掉那能力後, 我就當自己是個只需要人開導....的人.
我不會開導別人.

我覺得, 我開導別人....
是剝奪他們生存的樂趣.

我茫然了.
然後躺在床上發楞.....

沒有, 沒有好好休息.
我想好好睡個覺.
好想, 好想睡覺.

我懷念那颱風天在我嘴裡的冰火....

但是, 我喝了.... 心也不會醉.
還是一樣沒變, 我繼續發呆.....

台長: 愛麗娜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子的強迫症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等待是種美德
此分類上一篇:你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