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2 15:51:1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明天, 沒有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失落了,真的失落了。



我覺得我該哀悼、為自己哀悼。

3分鐘前,我再次抹殺人格。

我覺得這沒什麼,因為從被打的那一刻起,我早就不是我了。


為了不要挨打,我什麼事都幹的出來。
當然除了殺人放火搶劫劫色之類的... 我不會做。


我覺得我應該繼續寫下去,但我為那個她哀悼。

說實話,我內心的真我已經不想在繼續下去了。

雖然我早就分不清楚自己的心是向著哪裡?


但是跟個人群時,我永遠只會說謊,說謊,說謊。

我看著那人格,然後內心無比愉快的笑著:去死吧!

噹噹~
就這樣被刪除了!

台長: 愛麗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子的強迫症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不存在的意義價值
此分類上一篇:打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