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30 16:22:16|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打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陣子沒發文了。

現在在婆婆家,很難得的享受這安靜的下午。

 

最近很瘋大陸一款網路遊戲,九陰真經。

我當了裡面的一個幫會的幫主。

很難想像,我竟然做了幫主,而且真的有再做幫主的責任。

像是偶而跟其他幫主聯繫一下感情,交換各各幫的情報,雖然我人瘋言瘋語,但是我盡量以身作則的不讓幫會走歪,畢竟身為幫主不想因為自己造成幫友們的困擾。

 

可惜,我個性實在靠不住。

也許我可以被稱作史上最混的幫主!

作為幫主每天都想著怎麼偷懶....用最輕鬆的方式去經營幫會。

 

來說說好笑的事情。

幫會收入可以有很多方法,其中熱門的是運標!

運標就是遊戲裡的NPC委託他有一筆貨物請你運送到目的地,然後運標過程中,可能會出現搶標的搶匪,搶匪跟我們運標一樣是玩家,而除了運標跟著貨物跑的人,還有一起組隊護標的護標玩家。

 

我老公很愛殺搶匪,有誰搶標他就去殺誰。

所以他可以算天下最愛護標的人,只為了有人搶上他一標。

 

那天有一位幫友被搶標了,老公去護標,另兩個正無聊也會手養的幫友也去護標,我是好玩想看戲才去護標。於是除了運標的倒楣幫友,身邊多出了四位保鑣護標!

 

重頭戲來了。

我們跟著標車來到剛剛被劫標的大橋上,橋上搶匪們一幫站定點準備搶標,當我們標車安全順利經過他們後,我轉頭看到搶匪們的對話。

 

搶匪頭子威風凜凜站在那如同石像不動,他家匪小弟蠢蠢欲動的跳腳。

匪小弟之一:頭子,他們跑遠了!

頭子仰著頭酷酷的回:人多,放行!

 

我樂歪了,這也行!

 

該怎麼說,好幾年沒有遊戲讓我這麼歡樂了。

 

 

 

台長: 愛麗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瘋子的強迫症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偉大的教育家、優良拔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