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3 16:29:3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分某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哀悼, 對.

為自己哀悼.


有什麼事情會比對自己哀悼還要有價值?
是啊, 那是無價, 因為換不了錢.
卻又是昂貴的, 因為總是有些人從緊實的框框中掉入莫名奇妙的扭曲時空, 腦子沒底的去買張高彩樂透, 然後中獎了.
看, 多昂貴?


無形間, 我跟人在MSN.
我們在聊下午點心, 我只有白開水.
她有上司的免費昂貴高山茶.

我喊:我鄙視妳的免費昂貴高山茶!


其實我也有免費的龍眼蜜可以泡茶, 但我不想去碰....
那不是我的東西, 即使我可以任意使用, 我還是很珍惜的等待上司找我一起喝龍眼蜜茶.

有次數性的, 顯得珍貴, 不捨的用完.



YY, 我很邪惡.
我跟她在閒聊大學時期的世界.

我幾乎把系上的男老師都配對了, 最難配對的還是班導.
真的, 他人品太奇妙了, 不管配誰都很怪....

然後把團裡的YY對象都分享給她聽....
我跟她一致認為我家老公是YY之王, 太多人逗弄他了.

無聊中, 我把今天的份做完了, 說明書在上司那得到:做的很好.
無比的榮耀啊.

把週末找到的動作都丟給她, 然後我又無聊沒事做了.
翻弄著那作者的小說, 才發現作者跟自己是同樣的....
但是沒有喜悅, 反而悲傷.

我找回會開玩笑的我....
然後默默的觀察別人的賭注.

人生是場騙局, 我們都在用手上的籌碼下賭注, 我們是賭客, 賭著未來的每一秒....

我下籌碼的時機已經過了, 現在正在休息區等待著下一場機會.
我看的到別人的賭桌....
我看的透他們的手牌.

但我沒有勇氣去看透自己手上的牌....
我為自己保留最愚蠢的希望.

我賭的不是未來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賭的是我的靈魂.

台長: 愛麗娜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瘋子的強迫症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粉圓! 你有什麼企圖?
此分類上一篇:說明書跟繪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