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6 18:14:07|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月23日~ 植物園亂拍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連下了好幾天的雨,今天太陽公公終於出來露臉嘞!
看這麼好ㄉ天氣不去拍拍照到處走走真的還有點可惜~
MSN上跟飄糊扯瞎掰了半天,因為不想去太遠的地方!
所以我們選擇建國中學旁的植物園做為今天外拍的地點~
天氣不錯的一天,植物園內逛的人群不多~
不時還會遇到教會發傳單的小朋友從旁奔馳而過!
還會問你要不要參加教會ㄉ的免費活動......

植物園內的民眾大多都是一群一群老公公或者是三三兩兩的小家庭成員~
各式各樣的植物都有,不管大棵小棵......
我依然用老姐給我的 Canon-IXUS 400 雖然不是頂級的照像機但它幫我拍過許多的人物,風景~
基本上植物園裡靜態物體比較多,所以拍起來都不太困難!
植物園還算大,滿足我.飄.ㄚ宏拍照的慾望~
路上看到一堆不知道是不是專業攝影師,拿著手上的大炮 (單眼照相機) 咖..咖..咖的猛拍~
到底是真的在拍照,還是為了現手上昂貴的照相機 = =
自己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迷上拍照的,等有錢一點在去買台好一點又專業的照相機!
雖然我不是什麼專業的攝影師,也沒有高超的攝影技術;更沒有昂貴的照相機......
但我會把我看到的美麗人.事.物用照相機記錄下來!

台長: 晴天娃娃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心裡的牢籠
此分類上一篇:內灣玩~玩內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