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8 00:27:13| 人氣48| 回應0 | 下一篇

我ㄉ第一篇部落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第一次使用PChoneㄉ部落格~
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何況我ㄉ文筆又不是很好~說!

ㄟ............!
也不能這樣就帶過,又是第一篇部落格~
所以...只好...那就...還是...

好ㄅ~就說今天去剪頭毛ㄉ事好啦!
前幾天朋友(徽)推薦去西門叮ㄉ一SXXXㄉ店去剪頭毛
我從退伍到現在一直都沒去剪那顆像極了流浪漢頭,
因為(徽)已經幫我預約好了時間
所以一去並沒有等太久~

一坐下來就有ㄍ長ㄉ蠻可愛ㄉ女生走過來~
(請問有想要剪那一種髮型?)
哇~她就是要幫我剪頭毛ㄉ設計師呀!
翻翻雜誌想想不知如何下手,
我ㄉ頭髮已經有一年多ㄉ時間都栽在理髮ㄚ婆ㄉ手上;
退伍後又四ㄍ多月沒剪頭髮~
我怎麼會知道現在流行那種頭呀?
只好隨便讓她剪啦~

只見她很認真ㄉ剪著我那一駝坨很厚ㄉ頭髮
頭髮也如雪花般ㄉ散落一地
也插入了我ㄉ眼睛裡(痛呀..)
我靠!~
我現在才知道我頭髮那麼多壓~
不知道是不是設計師剪ㄉ太專心了,還是沒注意到~
她ㄉ胸部慢慢離我ㄉ臉越來越近
相反ㄉ我ㄉ心跳也越來越快!
當下真ㄉ很尷尬..>
突然間覺得自己ㄉ左手怎麼會熱熱ㄉ?
我勒!
她ㄉ肚子怎麼靠在我ㄉ手臂上?
(她穿ㄉ衣服是會露出肚臍ㄉ那種)
ㄟ.....
雖然隔著一層薄薄ㄉ布
但...還是有感覺~ T T"
(正是天使與惡魔交戰ㄉ時刻...)
我ㄉ天壓!~我在幹麻呀?
不可以胡思亂想壓!@ @"
此時我動也不敢動一下~
因為"ㄚ母有交代不可以隨便亂吃女孩子豆腐"!
所以我整整兩ㄍ鐘頭沒動過... 一 一"

當剪完ㄉ時候我才鬆了一口氣!
嗚~
下次還是找男ㄉ設計師剪好了~
剪ㄍ頭髮搞ㄉ好像作戰一樣......

但...還是要謝謝那位可愛又辣ㄉ設計師
感謝美女大大幫我剪ㄍ像人ㄉ頭~ ^ ^"
(照片是他ㄉ作品...人醜可不用看)

台長: 晴天娃娃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道現在ㄉ妳過ㄉ好不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