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00:16:19|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灣玩~玩內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5號ㄉ星期天起了ㄍ大早,準備去台北車站~
跟很好ㄉ朋友一起去新竹ㄉ內灣走走!
當天成員有~宣.亮.徽.佩方跟她ㄉ妹妹~和我 ^ ^


張照是我們要前往內灣途中火車上拍ㄉ!
(我知道我很醜~對不起嚇到各位了...)
每一次來內灣一定都會來走"內灣吊橋"!
每次一起來玩ㄉ人都不一樣~
每次走過ㄉ感覺也都不一樣~
但內灣ㄉ老吊橋還是一樣ㄉ美....
所有ㄉ人員ㄉ大合照~
(從左邊算起)佩芳ㄉ妹妹~佩芳~萱~小亮~徽~我
我們會認識都是從一家麵包店(法理尼)開始~經過七年ㄉ時間我們還可以一起出去玩,緣份這種東西真ㄉ很棒!雖然我們中間發生了很多事情,有了妳們ㄉ支持讓我撐過了許多ㄉ難關~是妳們讓我覺得"朋友"這種東西還真不錯!願我們ㄉ友情能常常久久ㄉ下去雖然妳們不是帥ㄍ美女但我還是很愛妳們~ 叮.萱.小亮.徽.佩芳 謝謝妳們啦! ^ ^

台長: 晴天娃娃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12月23日~ 植物園亂拍記
此分類上一篇:吃飯.....吃飯.....吃飯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