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00:34:3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姐出嫁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姐終於要結婚摟~前一天晚上我還緊張到睡不著(哈~又不是我結婚幹麻睡不著!)從國中之後就沒有跟老姐合照過了!想不到這次跟老姐照相竟然是她結婚ㄉ日子~呵....在妳要跪下要跟離別老媽ㄉ時候,老媽說:"妳今天是全台灣最美ㄉ新娘,祝妳永遠幸福快樂"!(雖然很多人都說我們兩姐弟長ㄉ不像,但妳永遠都是我最漂亮ㄉ老姐~^^)
老媽!妳是當天最漂亮ㄉ丈母娘.....
男方親友都說妳好漂亮呦!^^
(跟老媽ㄉ自拍)呵呵....
在我旁邊ㄉ小男孩,不要懷疑~"他"就是煽動我帶耳環ㄉ小舅!現在是標準ㄉ高一生,想認識他可以留言給我...謝謝!
左邊(老姐)~中間(我)~右邊(姐夫),哈哈..
老媽說:舅舅要"探房"(結婚習俗),這樣第一胎才會是男孩!
結婚後妳就是大人摟~所以(老姐...妳一定要幸福呦!)^^

台長: 晴天娃娃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吃飯.....吃飯.....吃飯啦!
此分類上一篇:哇!戴耳環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