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9-22 14:16:3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到的才算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一點小家子氣,看了很多書,但是我總覺得那些作者已經經歷過的事,在多年以後才整理成書。難免浮誇。只有一步一步地正在經歷,心靈的即時衝擊之後,馬上記錄下來才是真真正正的體驗,才能讓我感受那一份美。
我有一個很猖狂的夢,我要讓我的朋友們親自目睹一個傳記的進行。一個偉大理想的進行式。毫不掩飾,赤裸地展現在你的眼前。可以真正撼動你的魂魄的一切文字。親自目睹一個不平凡、充滿勇氣的人完成。
最近看見一個在外國留學的人所開的台,她將她在美國所經歷的一切完整地寫下來給她的朋友看,雖然只是簡單的文字,毫不修飾的純真,帶給我的心裡的感動卻不輸給任何一本遊記。在這邊向我的好友們推薦一下這個台﹍秀妹妹的勇敢飛行。

台長: Al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