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8 20:16:4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宋主席...回頭是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宋主席最近好像為了泛藍合併在盡一份心力了,本來應該是一件可喜的事情,可他老人家偏偏要製造一點瑕疵出來,讓人看得恨得牙養癢...
"台獨不能是一個選項..."
大家不覺得這一句話很有語病嗎?我最瞧不起泛藍的一點便是他們還停留在戒嚴時期,自以為正義並強迫灌輸人民自以為是的觀念,他們壓根兒都忘記自己僅僅是毫無影響力的在野黨罷了。
什麼是民主社會,不就是人民是主人嗎?政治人物不就應該是僕人?今天哪一國僕人會教主人該怎麼做事、該怎麼判斷?這不就是本末倒置了的民主社會,難怪泛藍的那一些老頭老被批成中共同路人,如此專權的思想他們為什麼就不能改變呢?
台獨為什麼不能是一個選項???哪一個讀書讀的多的人可不可以來教教我?如果今天中共政權落入像是海珊那一種角色手裡,行使極權的制度,大陸人民的生活水準比起現在倒退十年,人民毫無希望、未來可言。試問,今天他們要來統一台灣了,你願意被他們統一嗎?我不願意!這個時候,我寧願上戰場和他們拼出一條血路!!!畢竟被他們統一我們只會落入無底深淵...
為什麼台獨不能是一個選項?...宋主席你還是想不清嗎?民進黨統治的台灣有沒有前途,我還看不出所以然,不過親民黨的未來...大概都可以想像的到了。

台長: Al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