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2 15:16:4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亡羊補牢,該死的捷運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一個通勤族,每天搭乘捷運也是必須的一段過程。跨年當天,我在晚上九點左右要返家,便已經看到為數眾多的人群往市政府站前進。當時,在月台上,的確沒有注意到什麼保全人員,或許因為已經被人群淹沒了吧。

在元旦當天,爆發旅客受傷流血事件,讓人發現捷運局的不設防,不僅事前未注意到人潮眾多可能衍生的危機,事後更是極不專業的處置病患,連懲處主管的處理都是牛步反應,實在讓人相當不滿。

不過這都不夠讓我火大,我火大的是上班日開始後,我一如往常搭乘捷運上班,人潮和往常一樣不多不少,不過在電梯下方,多了個保全在那維持秩序,還用著大聲公在那廣播:請扶緊握把……….

該死的捷運局,這是在搞屁阿!

什麼時候需要防護,需要戒備,不就在可能會有危機發生的時候嗎?平常的上班日需要什麼特別的照顧啊?每一天不都這樣過了嗎?除了有人跳鐵軌之外,難道有發生什麼可怕的事情嗎?

該死的捷運局在人潮不多的狀況下,做了這一些措施想要證明什麼嗎?他們在乎旅客的安全嗎?他們重視公共設備的使用嗎?他們做了這個亡羊補牢的東西,可以彌補受傷乘客身、心永遠的痛嗎?

我不是反對該死的捷運局做這一些安全措施,我憎恨的是他這一個舉動不僅沒給我他們重視乘客的感覺,更像是敷衍!敷衍我們這一些沒受傷的乘客!

如果政府機關瓣事就像是小老百姓一樣,見招拆招,亡羊補牢。那這一個政府憑什麼管理眾人的事?!

台長: Al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