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09 20:48:05| 人氣24,0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果生日賀》佐櫻-青蘋紅了【微h文】(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有侵權請告知!

*此篇為夏果生日賀文~隔了那麼久真不好意思,生日快樂拉~
*微h文注意!乖小孩及無法接受者勿入
*因為打得太忘我了所以不小心爆字數了,所以分上下兩篇(遮臉
*下篇為激h文喔(小預告)
*祝大家新年快樂~14000超感謝!!
*h文仍在練習中,若有不好的地方歡迎指教!!




夏娃唆使亞當偷嘗了禁果,
沁甜的滋味流入喉頭,人們的罪孽自此而使。

有心機的女人常是令人妒恨的禍水,
但單純且毫無防備才是最誘人的罪惡。

宛如青蘋般酸澀的情感因為情慾而燙成妖豔的鮮紅。





纖細的玉指把玩著手上圓滾的青蘋果。
「櫻,妳又再減肥了?」鵝黃色頭髮的女孩提著便當在櫻髮少女面前坐下。
「在不減,新年又到了,我又要胖了啦。」 櫻哀怨的盯著井野五顏六色的便當。

鬆軟的金黃煎蛋捲,一隻烤到微焦滾著錫箔紙的雞腿,花瓣狀的紅蘿蔔點綴著翠綠的高麗菜。
「井野妳媽的手藝還是那麼好。」櫻擦擦快滴落的口水說。
井野遞了雞腿到櫻面前說:「要不要咬一口啊?」
「好……不行啦!我在減肥呢。」櫻說罷,便開始啃起手中的青蘋。

這時一顆紅豆麵包從空中掉落。
一個低沉的嗓音字耳邊響起:「小朋友不吃飽是不行的喔。」
「我才不是小孩了,今年3月我就18歲了耶!」
聲音的主人拖著托盤到櫻身旁坐下。

「為什麼佐助老師會跟櫻一起吃飯?」
「櫻又沒有特別漂亮,身材也沒我好,氣死我了!」
 「虧我今天還特別劃了妝呢!」

櫻無奈的看向使她被抨擊的兇手,墨色的髮絲襯著白皙的臉龐,黑框眼鏡後頭是彷彿能攝人魂魄的幽深黑瞳,加上一點人畜無害的微笑,及據說很有磁性的聲音,開學第一天就擁有了大批粉絲。
不巧他正是三年一班的導師,也就是櫻的班級,再更不巧一點從櫻剛出生的時候他們就認識了,就因為他們是鄰居。


師生關係成了他們戀情的絆腳石。


「佐助,你就不能再上學時間離我遠一點嗎
?
「櫻,那你在學校可以叫我老師嗎?
櫻翻了白眼說:「老師,可以麻煩請你不要打擾我吃飯嗎?
「當然可以,只不過……
薄唇突然湊向櫻的耳畔說:「櫻同學今天數學全班很像只有你考38分呢,放學是否要留下來讓我特別指導一下呢?」溫熱的吐息染紅了櫻的雙頰。
「最好別忘了喔,不然今天你應該不會有晚餐了,反正妳再減肥麻。」他露出了清朗的笑,還挺有良心的順便帶走了那群女學生。
留下臉色由粉嫩轉為蒼白的櫻。
「佐助,你這個笨蛋老師,竟然拿要告訴我媽這件事來威脅我!


夕陽的餘暉灑入空盪的教室。
佐助好不容易批改完最後一份考卷踏入教室。
粉髮女孩卻趴在桌上沉沉睡去,佐助見狀輕勾起笑。
他摘下眼鏡,緩緩靠近毫無防備的櫻。
「櫻,不是要算數學嗎?怎麼睡著了?」一個吻就這樣烙在櫻的髮頂。

感受到人的聲息,櫻微微睜開雙眸,瞧見放大了好幾倍的俊俏臉龐在自己面前,嚇的從椅子上跌落。
「我有那麼可怕嗎?
「誰叫你要靠那麼近!笨蛋佐助。」
「剛剛那樣有很近嗎?」佐助挑起邪魅的笑向櫻靠近,蹲下身和她視線向對。

櫻慌張的想往後退,卻用力的撞上桌腳,吃痛的令她淚眼汪汪。
「傻瓜,聽說親親可以止痛呢。」原本輕柔的撫摸櫻後腦的大手,一個施力便將她向前帶。
甫觸及雙瓣,佐助便熱烈的吸允著櫻的粉唇,靈活的舌也不忘撬開貝齒,在裡頭望情追逐丁香小舌。

櫻也從原本的推卻,到後頭早已沉浸於他給予的烈火中,藕臂也不自覺得繞向佐助的後頸。
感受到櫻的主動迎合,佐助漸漸放慢攻勢,懷中的可人兒卻覺得有些不滿足,便整個身子向前頃,胸前的柔軟壓在佐助厚實的胸膛,小舌努力的想纏繞甜蜜。
他摟緊櫻,強壓住下腹的慾望,離開了櫻的唇。

「在學校我是老師,那接下來我要教你比數學還重要的東西,要認真學喔。」佐助看著櫻迷離的雙眼笑說。

 

台長: 焦糖熊兒
人氣(24,0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 賀文系列(無限更新) |
此分類下一篇:《夏果生日賀》佐櫻-青蘋紅了【激h文】(下)
此分類上一篇:《櫻賀》 佐櫻 All for you

xiulian1993
陽痿早洩、持久助勃·壯陽补肾,持久液、壯陽藥: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
2019-04-14 16:41: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