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8 22:39:02| 人氣24,22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可以愛妳嗎?【佐角度】(中)

推薦 1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圖有侵權請告知!會立刻刪除!

 


請看文的大家可以看看熊兒最後的話嘿:)

 

 

逝去的愛情彷彿結了痂的傷口,明知不能翻動那一絲一毫,揭開只會瞧見那瘡疤,依舊是那麼的觸目心驚 ,(焦糖熊兒)

 

躺在病床上,我愣愣的盯著醫院得天花板。

櫻她偶而會來做個檢查,但僅此而已,好多次我都想叫住她,但總是卻步了,畢竟當初是我先推開她的,拒絕了她給的一切同時也包括了愛,她給我的愛讓背負著仇恨我我感到沉重,這種似有若無,彷彿能觸碰,卻永遠也摸不著,不懂愛情的我,該如何給她幸福?

但看著我們兩彷彿平行線般的毫無交集,甚至更加遠離,痛的感覺也越來越清晰,壓的我喘不過氣,無法忍受之下,我終於鼓起勇氣喊住了她。

 

 

 

「櫻!

粉色身影沒有回頭,只淡淡的應了聲「有事嗎?

櫻…還記的當初的你總是黏在我的身邊,我的冷漠仍舊阻擋不了你的暖暖笑容,甜甜的,令人不自覺的跟著一起微笑,而如今…這真的是妳嗎?

「我有話想跟妳說」「還有什麼好說的嗎?」櫻的聲音有點顫抖

「當然有阿,我們這麼多年沒見了,老朋友敘敘舊也是應該的吧」

「就是過了這麼久才什麼都不需要說,反正時間會帶走一切,我已經不是從前那個我了…」

櫻轉過頭來凝視著我,蒼白的臉,憔悴了許多,看見這樣的她心有點抽痛。

我竟不自覺的說出了我深埋在心中的事「櫻!如果時間可以從來,我絕對不會留下妳的!因為…妳對我是特別的!

是阿,我不懂愛,不能說愛她,但櫻在我心中絕對是那最無法抹滅的存在。

櫻睜大雙眼,難以置信的望著我,看著她牽起一抹笑,毫無溫度的笑。

「不要開玩笑了,當初我的確是不停的追逐著你,只盼你的一個回眸,但…你有給過我嗎?如今你終於回來了,終於看向我了,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怎麼會來不及,只要給我一個機會就好,讓我彌補你吧!櫻」

櫻斂起了笑「不可能的,因為我…已經不愛你了,這些日子以來我不曉得留了多少淚,心承受了宛如絞碎般的疼痛,我還得在大家面前故作堅強,我真的累了,淚已乾,心已死,這些你可曾明白,如今我要如何面對你那隨時會離開的感情,我也只是一般的女孩,渴望愛情,渴望幸福,渴望被愛,這些都是你給不了我的吧」櫻ㄧ說完轉頭就走

「櫻…」多想把妳留在我身邊,可是我知道妳不會回頭了…

 

 

 

「佐助我來看你了!為什麼我剛剛碰到小櫻她的臉色超難看的,你知道她怎麼了嗎?你怎麼…?

鳴人看向我便突然噤聲,看著他訝異的表情,我下意識摸了摸自己的臉,濕濕的,滑落到嘴角,鹹鹹的,苦澀在心中蔓延。

我…哭了嗎?看來我也有點了解愛情了呢…原來是這麼的令人難以承受。

我在戰場上受過無數的傷,這次明明沒傷口,我卻覺得痛之入骨,鮮血湧出又止不住,這些傷痛無處宣洩,只好轉化成眼淚。

櫻…我知道當初你有多痛了,你一定很恨我吧…但現在…我想我明白愛情了,那…這次可以讓我愛你嗎?

 

 

 

 

 

這篇字數很像有點少的說ˊˇˋ希望下篇會長一點

我打著打著突然覺得這些話不像佐助會說的阿,不過我就是想呈現冰山下仍有個溫暖處拉~

(佐助看起來很神秘阿~會想什麼都不奇怪大家說是吧~~哈哈

 

火影真的完結了呢…有那麼點小哀傷,陪我度過許多時光的漫畫就這麼結束了,以後也沒有每個禮拜期待火影更新了,哀,不自覺的感傷

現在熊兒面臨了一個大問題,我到底是要繼續把我腦補的文打完呢?(尤其是記憶那篇,漫畫結局都出來了,我還該不該寫下去,還是挖個現代文新坑呢?有沒有看文得大家能給我個建議呢:)?

現在期待劇場版拉哈哈~~~

 

 

最近數學還是很可怕,我都懷疑老師眼神可以殺人了(不要鬧了,熊兒可是坐在第一排阿

作業考試依舊很多,11月底又要段考了ˊˋ想到就煩哪~

 

說了那麼多廢話,總之還是謝謝大家得閱讀拉:)

 

台長: 焦糖熊兒
人氣(24,22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短文(持續更新)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可以愛妳嗎?【佐角度】(下)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可以愛妳嗎?【佐角度】(上)

芬妮
小熊可以嘗試著打出來!!!
對不起啊芬妮最近好忙,都沒時間打文看站台了嗚嗚(掩面
其實火影完結大家都各自有配對了,我也想過要不要繼續寫文章...畢竟結局都出來,大家都知道誰要跟誰在一起了,有時候很難再寫一些文章出來(對芬妮而言啦...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啦,然後也會開始放一些畫上來站台WWW

是說我也還不習慣不用等火影更新的日子啦!!!!
每次想到火影完結了都覺得好捨不得,啊啊對了!小熊會去看火影的劇場版嗎?芬妮要跟同學去搶首映哦xddd

雖然很想再多回一點,但是芬妮也要去忙了o___q
下次再聊哦!!!
2014-11-27 20:50:00
版主回應
小熊最近也很忙呢...剛好學校段考QAQ
我後來想一想還是會繼續寫下去~反正同人文跟原作不一樣也沒關係阿~哈哈~~期待芬妮的文^^

好好喔~~小熊也想看首映的說~可是那天剛好學校段考...(淚
不過結業式那天應該會跟同學衝去看吧~~><不管怎麼樣一定要看到的阿(握拳

芬妮辛苦啦~(拍肩
還是要適時的休息一下喔~:)
感謝芬妮抽空留言拉~>3<
2014-11-30 19:5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