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04 00:46:02| 人氣4,3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伯爵紅茶 下【甜食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篇來啦~
小熊會趁有空的時候趕快發文的
畢竟我還有打工在身啊
總之祝大家閱讀愉快~<3


*


「你是不是因為聞到蕃茄味才吐的?」佐助自責的皺起劍眉。

「沒有啦,可能因為下午吃太飽了。」
櫻躲開了佐助的眼神,不希望因為自己而讓他為難。


「你講話不看我的時候,通常都是在說謊。」他從一旁拿出毛巾替櫻擦拭,動作輕柔的像對待陶瓷娃娃,但皺起的眉仍尚未鬆懈。
「對不起嘛,我……」
「別道歉,錯的人是我,我不應該在這種時候偷吃蕃茄蛋炒飯的。」佐助打斷櫻的話語,將她擁入懷中

「佐助…你想吃的時候就吃吧!只要你吃的時候我泡紅茶就可以蓋過那個味道了。」櫻在他耳畔說著。
佐助拉離彼此距離,看著櫻堅定的眼神。
「這麼一點小事我還可以忍耐,我只希望你能夠好好的。」他伸出手點了櫻潔白的額頭說。
「畢竟我也很期待這個孩子的出現呢。」
佐助露出慈愛的眼神,將手放在櫻微微壟起的肚子。

*


幾個月後。
「來,莎羅妲吃飯了喔。」
佐助拿起湯匙,舀了一口番茄湯湊到女兒面前。
她乖乖讓佐助將食物送入口,但咀嚼幾下後,小臉卻突然揪成一團,一個吐舌便將蕃茄吐出。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看見小女兒如此劇烈的反應讓佐助有點不知所措。
「怎麼了?」櫻聽見女兒驚天動地的哭嚎趕忙從廚房跑出來。
看著無助佐助抱著雙手不停揮動的女兒。


「為什麼莎羅妲哭成這樣?」
「我也不知道,我只是餵了她一口番茄湯而已…」
這時櫻便拿出一片小塊的伯爵紅茶餅乾。


「莎羅妲不哭摟,吃小餅乾好不好?」
莎羅妲抽抽噎噎的吃下媽咪餵的餅乾後,瞬間停止哭泣,反而又露出了天真無邪的笑,伸出雙手示意要櫻抱她。
櫻從佐助手中接過小孩,看到佐助雙眼無神大受打擊的樣子。


「莎羅妲……你就這麼討厭爸爸嗎…?」
「佐助,不會啦莎羅妲可能只是不喜歡吃蕃茄而已啦。」櫻安慰的說。
「難怪那時候妳懷孕的時候會那麼討厭蕃茄了,難道…莎羅妲再度子裡的時候就已經那麼討厭爸爸了嗎?」佐助蹲在地上看起來更消沉了。


櫻也跟著蹲到地上,這時莎羅妲便揮著小手扯扯佐助的頭髮,於是他便抬起頭看著女兒對他露出了天真的笑容。
「八…八。」
宇智波夫婦露出了瞪大雙眼看著可愛的女兒。
「莎羅妲剛剛你是叫爸爸嗎?」


這時莎羅妲轉向抱著她的櫻,用小小的手指頭指著櫻。
「嘛…嘛。」小小的臉上更是燦爛了整個空間。
「莎羅妲會叫爸爸媽媽了!」櫻興奮的說著。
「我就說莎羅妲不會討厭你的。」
「是啊。」佐助看著女兒勾起了溫柔的笑。
*


惡搞同場加映


多年後
「我回來了。」
「莎羅妲你回來啦,客廳桌上有紅茶餅乾跟蕃茄可以吃喔。」櫻的聲音從廚房傳來。
莎羅妲走進客廳看見多年沒見的父親。
「莎羅妲。」他看向自己的寶貝女兒。


「你誰啊?」一說完拿走紅茶餅乾便溜進自己的房裡了。
這句話毫不留情的刺進佐助耳裡。
「莎羅妲…我是爸爸啊。」佐助默默吃著莎羅妲留下的蕃茄。
「怎麼這番茄吃起來有點苦澀……」

台長: 焦糖熊兒
人氣(4,3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甜食系列文 |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伯爵紅茶 上【甜食系列】

雪宥宥
哇~~~~連更耶^_^
超棒der
2017-07-04 17:07:40
版主回應
最近有空就趕快更瞜~^^
感謝宥宥的閱讀<3
2017-07-06 22:39: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