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16:28:27| 人氣555| 回應0 | 上一篇

拋磚引玉~小小說----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參與企劃跟幫忙寫文案的一本圖文書要上市了(8月15日)!叫做WS(WASABI SUNSHINE)哇沙米陽光~~我開心到只能用喔耶喔耶來形容阿阿阿阿!
插畫超讚,風格發展的很完整人物設定也很時尚,故事主軸是大家都愛的愛情故事~~有辦徵文跟徵圖的活動喔!有獎品!所以我這篇小小說是用來拋磚引玉用的,當然不一定要同志愛情拉哈哈哈,這只是俺個人喜好@W@噗
大家一起來寫出畫出嗆鼻心酸又陽光的故事吧~~~~~(我的光是夕陽之光…)
詳情請看官方網站(阿有問題也可以問我拉...噗),大家努力留言鼓勵鼓勵吧!
http://www.wasabisunshine.com/
LOVE LOVE~




28樓,我坐再戶外的逃生梯上抽煙,天空大把夕陽浪漫的光影,我鬆鬆領帶,一剎那想起阿穎.
我記的國中的時候我們都是田徑隊,傍晚下了課,我跟阿穎就會對著那澄紅紅的夕陽跑,跑回家。我都故意跑不過他,因為我喜歡看他賣命的背影,然後再終點時他會回頭得意的一笑,其實那一笑也不怎麼重要,重要的是他回頭,那樣的回頭就像是再等我一樣.
等我,我覺得那是種挺浪漫的感覺.
而某一天,大概夏季最後一天,下課我們難得用走的,走著他突然說他要出國唸書了,說媽的看我到美國幹掉那些短跑名將格林阿蓋特林阿、克勞福特之類的,你在台灣好好練阿,奧運上見.
他說好多感覺上心情忐忑的話跟顯露不安的表情,有點心疼的,也是知道他要離開所以我恍惚,更甚至激動的,我抓住他.
[你不要離開!]
我說,衝動的,我忍不住吻上他.
猛烈他推開我,不敢相信的抹著嘴看我,我懊惱.
但我也終於了解平常他對我做的讓我心跳不已的曖昧舉動都只是他愛鬧,只是一個異性戀的無知舉動而已.
[幹!你
[陪我跑最後一次.]我難堪的別過臉
[幹!說清楚
[跑最後一次好嗎?]
不耐的,但終於他測過身,原地跑幾下暖身等於答應我的要求了.
蟬声乍然停止,我們開始往前跑,對著夕陽奔跑.
我跑阿跑的,用力的把他拋在腦後,我一值都是假裝跑不過他的,但這一次我要讓他看我的背影,是否跟在我眼中一樣的遙不可及、難受,還有是否也在企盼我回頭.
跑阿跑的我淚流滿面,遠方碩大的夕陽模糊,像失去目標一樣,是的,我失去目標,大抵我的生活就只要他只要他,如今我卻粉碎了幻想,前方再也沒人等我,再也沒有那笑容等我.
一被子都不會有人知道在他奔盡宛如世界末日的濃烈光芒裡,我跟隨著跳進去,然後看到他大笑等著我,雨過天晴,那童話般的世界有多麼多麼讓人窒息.
終於我累的停下腳步,我想回頭,恩,回頭我們重新開始!阿穎!
卻一道人影咻的從我身邊奔過去.
奔過去,我看到天迅速暗下來,那麼流利的,一眨眼那橘澱澱的天馬上轉換成漫天遮地的藍.
他阿,阿穎他阿,他跑進那漫藍中,沒有遲疑,沒有回頭,可能就是他如此的決絕,我們從此再也沒見一面.
現在我眼前的夕陽光彩也暗了,天空藍黑一片.我走回公司,手放上滑鼠認命的加班.
那段回憶,像熄掉的煙啞啞的,又藍藍的沉回心底.



好久沒寫小說了...這一篇是小小說...好短
不過一些小詞句我一樣喜歡
但我還是要新題材新靈感阿...嗚

台長: 小馮
人氣(5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