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2 21:50:05| 人氣2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長的情書(5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隱隱約約我看見學長因為腳傷的關係,依舊很賣力的撐著柺杖,然後……然後我也不知道學長到底用什麼方法將我送去醫院,只知道當我醒來時,我已經躺在醫院的白色病床上,因為我嗅到一股討厭的藥水味,手上也被點滴銬住似的動彈不得。
  將頭微微的往旁邊一轉,看見梁唯航學長正坐在一旁翻著書看,「學……學長……」我發出微落的聲音。
  學長一聽到趕緊放下手邊的書,撐著拐杖走了過來,「有好一點了沒?」學長關心的問道。
  我點了點頭,然後又問:「現在幾點了?」
  學長看了看手錶,「快十一點了……你肚子會不會餓?想吃些什麼嗎?學長去幫你買。」
  我搖搖頭,「不要再麻煩學長了。」
  「等一下韋晉翔會來,我叫他買些東西過來好了,吃些東西比較好吧!」
  「好……」
  學長拿起手機撥打,此時護士也拿著耳溫槍要幫我量體溫,「三十七度……你燒已經退了,但還是要多休息,晚一點醫生開個藥你就可以離開了。」護士又告訴我,我前幾個小時被送進來時,已經發燒快到四十度了,又加上我的氣喘病不擇時間的發作,病情差點又更加嚴重。
  四十度……我聽了有點傻眼,不就差點腦袋要燒壞了嗎?
  幾分鐘後,韋晉翔學長帶著食物來找我們了,接近十二點的時間,醫生開了幾包藥給我,也提醒我要注意氣喘病隨時發作,並且要我多休息,然後我就跟兩位學長一起離開醫院,而我此刻才知道,學長冒著自己腳傷的危險騎著機車帶我到醫院。
  回程後我又坐在學長的機車後座,晚上的溫度急驟,感受到很濃烈的寒意,靠近學長的耳邊我低聲說道:「學長……謝謝你喔……」風急速的吹過,學長並沒有任何的回應,也許學長沒有聽到吧!
  然後我又接著說:「對不起,學長……我知道我自己……很孩子氣……」這次我是自己在後座喃喃自語著。
  回到房間後的我們,當我準備要進房間時,梁唯航學長叫住了我,「傑寒……那個……」
  我停下準備要走進房間的腳步,看著學長。
  「你……要記得吃藥,然後趕緊休息……」學長像是老媽子的叮嚀著我。
  「學長,我知道。」
  「還有……學長也要跟你道歉……我知道你很重義氣,所以我傷害了你的朋友……」
  可惡!學長明明都聽到了,為何還要裝傻,「學長,你明明剛剛都聽到了……」
  「是啊……我剛剛在騎車時都聽到了你的道謝和道歉……只是學長笨笨的,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學長又搔了搔頭。
  「學長……那個……謝謝你喔……真的……」當面說這些話好彆扭喔!
  學長笑了笑,然後又突然像想到什麼東西似的,「對了!你再等我一下!」
  然後我看見學長走進房間,然後拿了一盒東西遞給了我。
  我接了下來,「學長這是……」然後我將盒子打開,裡面是一只全新的酷企鵝陶製的馬克杯……
  「我知道你昨天不小心把杯子摔破了,這是今天下課學長在某一個店家看到了,覺得很可愛……」
  「學長……謝謝你……還有,對不起,我太孩子氣了……」有那麼一瞬間,鼻子居然酸酸的,姜小寒是一個不懂事的壞學弟,該死!該打!
  「還有學長……星期六我會去看你比賽,所以你的腳傷要趕快好起來……」說完後,我捧著學長給我的那只馬克杯走進房間,陶製馬克杯的光澤劃過我的眼底,怎麼會有一種想泫然欲泣的感覺,然後我視線中那酷企鵝討人厭的嘴臉模糊了起來……

台長: 阿寒devil
人氣(2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