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5 20:21:21| 人氣3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勾衛】美人之計(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人之計》

cp:勾追x大衛

 

有自創人物。

 

 

**

 

  王大衛已經連續三天都是自己一個人來上學了,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還是那個活潑亂跳的大衛,但是其實所有人都看得出來,在某些時候,大衛總是特別沉默。

 

  尤其是在吃飯的時候。

 

  「欸王查理,你看那個大衛到底怎麼了啊?我覺得他好像怪怪的欸。」看了三天行為有些奇怪的大衛,尹小楓轉向旁邊的王查理問道。

 

  王查理聽到小楓的提問,只是微微側過臉瞄了王大衛一眼,然後以隨意的語氣回答:「因為勾追這次要很久才會回來。」

 

  尹小楓表示瞭解的點點頭,然後就轉過去另外一邊跟惡女團聊天去了。

 

  一邊無精打采的吃著手裡的漢堡,王大衛其實心裡是鬱悶的,要不是追五令三申的警告自己不準跟去的話,他還真的很想偷偷跟過去呢……

 

  兩個月啊兩個月,追向他保證過最慢兩個月一定會回來,要他乖乖的等,不要亂來不要亂跑。

 

  「可是現在才第三天……」王大衛垮下臉,看著桌面上被自己劃掉的三個日期,但是那之後還有一大串的日期,那些都是接下來要承受的等待。

 

  雖然他是說過,如果等不到、那他就會一直等一直等,反正他的壽命很長,很夠等。

 

  目前還是只能用食物來抵銷一些些想念。思及此,王大衛將最後一口漢堡塞進嘴巴裡。

 

  『各位同學我們上課囉──』

 

  門口走進來一位新老師,手上拿著音樂課本,站到了講台前。

 

  新來的老師有著一頭黑亮的俐落短髮,並簡單的整理成時尚的包勃頭,穿了一襲貼身的黑紅相間的短旗袍,腳踩著十公分高的高跟鞋,配上高冷美豔的五官,瞬間吸走所有人的目光。

 

  「哇……新老師也太正了吧……」叮噹忍不住發出讚嘆。

 

  「真的……」艾莉兒也附和出聲。

 

  「好啦同學,我就是你們的代課音樂老師,我來自我介紹一下。」說完,新老師放下手上的課本,轉過身拿起一截白粉筆,在黑板上刷刷刷地寫下自己的名字。

 

  嬋。

 

  「所以大家叫我小嬋老師就可以了,那麼我們今天上的是簡易樂理的部份。」對著同學露出一個大方的微笑,小嬋看大家也沒有多問,就請同學拿出音樂課本,正式上課。

 

  而小嬋並不是個虛有其表的花瓶,在教學方面,她把艱澀難懂的樂理用淺顯易懂的詞彙解釋,轉化成沒有音樂基礎的人都聽得懂的語句。

 

  全然沒有因為第一次代課而怯場,她擁有穩健成熟的台風,幽默的談吐,還有屬於輕熟女的魅力氣質。

 

  總之,兩節課的音樂課,就這麼美好的度過了。

 

  「那我們今天就介紹到這裡,下禮拜我們就開始介紹調性的內容囉!」放下粉筆拍了拍手上的粉筆灰,闔上課本宣佈下課。

 

  小嬋拿起課本往外走去,要踏出教室的前一秒又倒退了回來,伸出右手遙指教室的後方──

 

  「上課吃漢堡的同學,跟我出來。」

 

  王大衛一愣,手指指著自己一臉疑惑,吃這麼快也被發現喔?

 

  「嗯哼就是你,不要懷疑。」小嬋收回右手,朝王大衛點頭並送上一個微笑,說完便走出教室。

 

  好學生王大衛擔心自己得罪了這個漂亮的新老師,二話不說就跟了出去。

 

  跟在小嬋身後,王大衛小心翼翼的不敢講話、也不敢製造出噪音,很盡力在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爬了兩層樓梯又轉了個彎,終於來到了音樂科辦公室,小嬋把課本放在桌面上,自己拉開椅子坐了下來,也拉開旁邊的椅子,比個手勢讓大衛坐下。

 

  「老師對不起,」按照老師的意思坐下,王大衛帶著一絲絲害怕,「我下次不會在上課的時候吃漢堡了……」

 

  小嬋大方的一笑,一邊從自己的手提包裡面翻出一張優惠券,遞到王大衛面前。

 

  「老師、這是?」接下優惠券仔細一看,竟然是一張漢堡VIP吃到飽兌換券,大衛臉上的表情瞬間容光煥發,「這是給我的嗎?真的嗎?」

 

  「叫我小嬋就可以了啦,」小嬋掩嘴而笑,看著王大衛的表情轉換覺得很有趣,「怎麼樣,一男一女入場完全免費喔,要一起去嗎?」

 

  「好啊好啊!」對於美食攻勢完全無法抗拒,王大衛拼命點頭,手上還緊緊抓著那張兌換券。

 

  他也沒去想,為什麼這個新老師會知道自己最喜歡的是哪家的漢堡,反正有得吃就好了。

 

  「那就今天放學的時候一起去吧?」

 

  「好啊!謝謝老──呃謝謝小嬋老師!」又是一個大大地點頭。

 

  「GREAT!」小嬋沒有糾正他的稱謂以笑回應,然後迅雷不及掩耳的抽掉王大衛手中的券,然後一臉得勝了的表情看著他的錯愕。

 

  捲起食指彈了彈那張頗有厚度的兌換券,小嬋笑得眉眼彎彎,「手機號碼寫下來,我放學會打給你。」

 

  「那、兌換券……?」王大衛的目光還跟著那張閃著金光的兌換券,深怕她一個改口又要收回去。

 

  勾追不在的時候,可沒有人會帶他去大吃特吃欸……

 

  「這是防止你爽約啊,所以、你就乖乖等我電話好嗎?」

 

  臉上難掩失望的王大衛還是聽話的點點頭,在便條紙上寫下自己的手機號碼交給小嬋,簡單的向她說再見之後就回教室準備上課了。

 

  目送沒什麼朝氣的大衛離開辦公室,小嬋勾起一抹高深莫測的笑容。

 

  「大衛王嗎?真的是、很可愛呢……」

 

  **

 

  王大衛回到了教室,叮噹就馬上把他攔下來就問:「欸欸你被老師盯上囉?被慘電了嗎?」

 

  「沒有啊,老師人很好。」大衛眨了眨漂亮的眼睛、搖了搖頭,想到晚餐有一頓漢堡無限吃,臉上的表情又燦爛了一些。

 

  這時艾莉兒、尹小楓也一起湊了過來,畢竟他們也沒想過,乖寶寶大衛居然會被老師叫過去訓話。

 

  「而且老師知道我喜歡吃漢堡,還要帶我去吃吃到飽欸,小嬋老師人真的超好的!」大衛說得一臉開心。

 

  「嗯?」叮噹喉間發出長長一個音,瞇著眼睛伸出手指指向大衛,「如果勾追知道了,他會不會生氣啊?」

 

  艾莉兒也點點頭附和,「對啊,感覺他管你管很嚴欸。」

 

  「怎麼會?小嬋老師又不是壞人,追他幹麼生氣?」完全不把叮噹的疑慮放在心上,大衛也不覺得勾追是這麼不講理的人。

 

  「而且追也說過,如果是在人很多的地方的話就沒關係啊,再說,」王大衛繼續說道,「如果情況危急,追說他會馬上出現的啊,所以沒關係啦!」

 

  「可是這樣也太辛苦了吧?」尹小楓有些不敢置信,不是說勾追現在在執行很危險的任務嗎,還能這樣馬上出現的喔?

 

  王大衛也只是聳肩表是不知道,反正勾追說得出口、就一定做得到,他一直都很相信他。

 

  『各位同學上課了,請回座位上謝謝。』下一堂課的老師走進教室,打斷他們的聊天,各自回到座位上去。

 

  王大衛坐回自己的座位,攤開課本後卻開始發呆,左手伸向自己的頸子拉起最近才戴的項鍊,細細的銀色蛇骨鍊繫著一枚戒指,鑲在戒指上的紅色寶石閃閃發著光芒。

 

  王查理微微轉過頭正好看到了這一幕,令他驚訝的不是大衛凝視著戒指的眼神,而是那枚戒指──

 

  那是「好想見你好想見你」,是來自金時空的東西,只有在書上看過而已,所以查理推測,是勾追從別的時空帶過來的。

 

  它們是兩個一對的,至於要它成為什麼模樣,可以由使用者決定,而上頭有著一顆透明的寶石,讓持有者注入自己的異能,兩人再交換已經注入異能的信物,如此一來,不論在哪個時空,都能夠隨傳隨到。

 

  王大衛回想到勾追那時候的表情,不自覺的握緊了戒指,好像能夠感覺到那屬於勾追異能的溫暖,安慰了他見不了面的思念。

 

  但是勾追只存了一些異能在寶石裡面,說是只能用一次的傳送,因為他還有任務在身所以也流失太多也不好,要大衛謹慎使用。

 

  「唉……」王查理嘆了口氣,心想原來勾追這傢伙還真是做了層層防護啊。

 

  『在我不在的這段時間,我想請你幫我看好大衛,不要讓他被別人收掉、也不要讓他魔化,拜託你了。』

 

  『你憑甚麼覺得我會答應你?異能家族守護純種日行者?』

 

  『你幫我這個忙,我勾追究欠你一個人情,只要我能力夠、不違背我的良心,我可以答應你任何事情。』

 

  『那好,我幫你。』

 

  『謝謝。』

 

  勾追對待大衛,看起來真的不像是獵人與獵物的關係啊。王查理挑眉,覺得這兩個人之間肯、定、有、戲。

 

 

**************

我的壞習慣就是,cp的期中一個人機呼都沒出現過w

這到底是巧合還是什麼呢w

 

一班4完結囉

感覺如果有一班5,可愛的小戈大概會被寫感情戲吧…

拜託不要啊啊啊啊啊啊

***********


台長: 燁鸝
人氣(3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勾追大衛》 |
此分類下一篇:【勾衛】美人之計(中)
此分類上一篇:【勾衛】告白(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