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5 20:18:26| 人氣4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辜止】爭寵(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止戈這小子最近很詭異。

 

辜戰這麼想著,斜盯著在不遠處的那一男一女,正是止戈跟裘球,兩個人不知道在幹嘛,氣氛奇怪的很。

 

「不行啦、只有這個我絕對不能讓給妳的啦!」止戈突然對著裘球大叫,滿臉通紅的樣子一看就知道事情不單純。

 

辜戰也站起身來往他們兩人的位子走過去,一手搭在止戈左肩上,暗暗施力並對他說道:「怎麼了?」

 

止戈瞄了辜戰一眼,不大協調的扭動幾下肩膀,企圖甩掉辜戰壓在自己肩上的手,卻徒勞無功。

 

「誒辜單戈我跟你講啦!」金寶三從旁邊冒出來,一副招牌狗腿的臉,跟辜戰說道:「他們在爭寵啦!」

 

『金寶三你欠揍啊!』這是被說中了的心虛的兩人。

 

辜戰一聽先是揚起曖昧的笑,然後故意擺出不耐煩的表情,伸手扣住止戈的下巴讓他面向自己,挑了挑眉。

 

「我說,你們一個是我女朋友、一個是我兄弟,就不要再吵了好不好?」

裘球撇過頭,她根本就沒有要爭寵什麼的,還不都是小戈那個妄想力太強大的傢伙鬧的。

倒是止戈,聽到「女朋友」三個字整個人都不好了,原本臉上還想保持平常表現的表情,瞬間垮了下來,然後瞬間掙脫辜戰的手,一個轉身過人,就這麼衝了出去──

 

「喂!」辜戰沒料到一向溫馴的小戈會突然暴動,連忙也大喊著追了出去。

 

  「都說了我跟裘球只是好兄弟了,你在跟我鬧什麼啊!站住!小戈──」

 

 

 

 

****

 

五百多字而已真的超短篇XD

這也是晚上吃飯的時候突然想到,打在FB尚在複製過來的~

重溫一班3,覺得羅小利的部份有發揮的空間哈哈~

台長: 燁鸝
人氣(4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辜戰止戈》 |
此分類下一篇:【辜止】無的放閃(全)
此分類上一篇:【辜止】相性百問(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