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25 20:13:40| 人氣8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勾衛】告白(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手試煉四題
1.告白,不使用「喜歡」、「愛」等字眼。
2.分手,不使用「分手、「再見」等字眼。
3.死亡,不使用「死亡」、「盡頭」、「到此為止」、「那邊」等字眼。
4.重逢,不使用「好久不見」、「歡迎回來」、「記得當年」等字眼。

 

 

1.告白,不使用「喜歡」、「愛」等字眼。

「欸欸欸欸──聽說那個查理王跟熊亞在一起了你知道嗎?」

 

「知道啊。」

 

「那那那、唯一老師跟荼糜他們交往了你知道嗎?」

 

「知道啊。」

 

「還有那個阿天王跟──」

 

「跟你爸在一起了這個我也知道。」

 

王大衛完全無法接受自己聽到的回答,一屁股坐到勾追身邊,盯著勾追的臉左看右看。

 

抬手一掐、掐住大衛的下巴湊近自己,勾追瞇著一雙桃花眼、神秘曖昧的一笑,輕輕的開口說道:「王大衛,我還真不知道你原來這──麼八卦欸?」

 

「窩拿由哪──」被捏住下巴無法正常發音,王大衛還是試著幫自己開脫,這些也都是從惡女們那邊聽來的啊怎麼可以怪他八卦。

 

勾追並沒有鬆開對大衛的箝制,相反地,他還緩緩的逼近眼前這個天真可是又八卦的王大衛,一直到兩人的鼻尖的距離不到一個指頭的寬度才停下。

 

「尼腰乾馬啦追?」

 

「王大衛我這邊有一個八卦,想不想聽?」邪魅一笑,彼此的氣息呼在對方臉上,氣氛曖昧極了。

 

王大衛不斷點頭表示想聽。

 

「帝屬勾氏遊俠隊隊長戀人的身份竟然是純種日行者的王位第一繼承人,怎麼樣沒聽過吧?」

 

一時間字數太多而且沒有斷句,王大衛還是在腦海裡反覆又再反覆幾次,終於在將近一分鐘之後,王大衛瞪大了眼睛一副不可思議的看著勾追。

 

勾追手指一鬆,兩隻手改撐在王大衛身體兩側,上身不斷地逼近他,再度輕輕開口:「怎麼樣?」

 

「欸我──」王大衛瞪大的眼還是盯著勾追看,「我真的不知道欸!」

 

勾追白眼一翻,心嘆了一口氣。

 

「欸等等!你是說──」那個隊長不就是追,啊那個繼承人……不就是自己嗎?!

 

勾追得意的挑眉、點頭、微笑。

 

「我們、什麼時候是戀人了啊?」為什麼主角是自己可是他卻不知道?

 

「就等你答應而已啦,怎樣?是答應不答應?」

 

王大衛總算搞懂勾追的意思,興奮的張開雙臂奮力抱住勾追,嘴裡一邊喊著我答應我答應我當然答應。

 

扳過王大衛的臉親了下去,勾追此刻心情大好,盤算著晚上的「行程表」,要怎麼跟這個剛擄獲的戀人度過這個美好的夜晚。

 

 

END

************

重新看了終極惡女

哇賽……勾追你對大衛那樣這樣,編劇你們的腐味ㄈㄈㄈㄈㄈ

其實我還蠻想看大衛魔化

這樣就可以看到勾追擔心緊張心疼的表情啦哈哈~


台長: 燁鸝
人氣(8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勾追大衛》 |
此分類下一篇:【勾衛】美人之計(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