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0 15:01:50| 人氣1,43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天】深色熱吻。《十》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日早晨,夫妻兩人相偕到飯店樓下的餐廳用早餐,比他們早的並沒有幾個,餐廳七點開放,他們七點五分就到,至於一向「睡很晚」的日向夫婦早起的原因……

 

  「真的是巧合嘛……你自己也知道的啊,幹麼用那種怨婦的眼神看我……」牽著丈夫的手甩阿甩的,天天以一種無奈的口吻對他說道。

 

  日向寧次只是無言,他也知道天天最近這幾天會有「朋友」來,只是……控制不住就是控制不住嘛!

 

  剛找到一個靠窗的座位坐下,一個身段妖嬈的女子走了過來,大剌剌的坐在寧次身邊,滿身的香水味撲鼻而來,讓天天打了個噴嚏。

 

  「學長,這麼巧在這遇見你。」說完奉上一枚妖媚的笑,接著目光停留在天天身上,「學長的妻子阿……真好,是個美人呢,學長可真幸運。」

 

  月事來的頭一天,就有人上門討罵,天天揚起一抹驕傲的笑容,隱忍怒意,準備開罵,卻被寧次給搶先。

 

  「琉子,妳先去用餐吧,我沒空招待妳。」語氣異常冰冷,他的目光定在琉子身上,那眼神……藏著令人捉摸不透的情緒。

 

  「學長說了算,不過……」琉子對著天天笑了笑,「可以跟美麗的小姐交朋友嗎?」

 

  「妳別想!」意外的,這句話是從寧次口中吐出的,而非天天。

 

  寧次吃錯藥了啊?天天狐疑的蹙起漂亮的彎眉,盯著老公瞧。

 

  「寧次,我先去弄點牛奶。」天天微笑後站起身,然後對長谷川琉子說道,「寧次希望妳可以離開,而我,也希望妳還我一個和他獨處的空間。」

 

  琉子笑了笑,「憑甚麼?」眼裡充滿挑釁。

 

  「妳--」天天一氣,抬手想甩她一巴掌,但隨即打消了這個念頭,她可不能生氣,否則身體會越變越糟。

 

  「好了,時候不早,我等會有場秀,暫別。」款擺著腰肢,長谷川琉子踩著高跟鞋離去。

 

  看著她離去,天天心裡的怒火越燒越旺,「該死,好心情全被她壞了!」

 

  「別氣了,跟她生這種氣,不值得的。」輕拍她的臉頰,寧次柔聲安慰著怒火衝天的妻子。

 

  天天鼓著腮幫子,然後用鼻孔呼了好大一口氣,「那種女人,看了就倒胃。」

 

  「好好好……那看我總行了吧?我的老婆大人?」

 

  被他難得一見的「可愛」表情給逗笑了,天天妥協的說:「嘻嘻,還是寧次對人家最好。」

 

  ****************

 

 

港都燁語:

 

 

其實啊……最近也喜歡獄春耶~

 

獄寺很帥啊~喔喔!小賽也是!!

台長: 燁鸝
人氣(1,435)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寧天》深色熱吻 |
此分類下一篇:【寧天】深色熱吻。《十一》
此分類上一篇:【寧天】深色熱吻。《九》

+霜寧天◆
5986大好(姆指)
居然遇見同好(擁抱)

琉子,該不會來搞破壞的人吧
不然我會像委員長般把她咬み殺す
2009-12-06 23:03:14
lily
快D出下一篇章.很心急啊!
2009-12-31 14:56:55
☆ 燕燕╭*
很好看耶!!!
老話ㄧ句!!!
那女人真討厭!!

愛寧天啊啊啊啊———
期待下一篇哦!!
^ o ^
2010-08-01 18:30: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