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19:11:50| 人氣1,216|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文~。比不上。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雛田,亂開玩笑是不對的喔……」天天只能綻放苦笑,不願意承認她所聽到的消息。

  「鳴人親眼看到的……佐助也沒有否認……」小櫻說道,感覺到天天的肩膀已經緊張的繃著,情緒看起來已經瀕臨崩潰邊緣。

  天天只是一個勁的搖頭,卻被井野狠狠抓住大罵,「妳非得相信不可!如果妳想要眼睜睜的看日向寧次就這樣掛掉,隨便妳!」

  「我……根本不可能救回寧次,連寧次都輸給那個歹徒,我又怎麼可能會贏?」她的臉已經幾乎沒有表情了,或許是突然而來的打擊讓她大受刺激,又或許是絕望。

  「聽好了,歹徒指定要妳去『絲天湖』救日向,從七點開始每隔半小時,他會有所動作,大概到午夜十二點,妳就再也見不到日向了。」小櫻乾脆一次把話說完,至於要不要行動就取決於天天的意思了。

  絲天湖……木葉裡根本沒有那個湖的存在,要怎麼樣才到的了那裡?

  「我會炸爛那兇手的眼睛。」就衝著他敢傷害寧次。

**

  踏過最後一塊墊腳石,停在一個小洞穴前面,這個裡面有一片美麗的土地,是寧次在修練時發現的,她把裡面的風景佔為己有,直到她無意闖進的那天,那個地方才成為兩人的秘密。

  如果是別人都不曉得的地點,只有這裡。

  從口袋出折疊式的兩把長刀,彎低身子走入洞穴裡頭──

  清澈的湖白閃耀著夜晚的光輝,看不清湖岸邊有誰在那,只能隱隱約約判斷大概有三個人,兩邊的好像是女的,那麼中間的……是寧次。

  「我已經到了,要把我怎樣隨便妳們,馬上讓寧次離開。」

  對方沒有回應,只是維持原來的姿勢。

  天天警備的走了幾步,總覺得那三個人好像沒有人類的氣息,快步跑向那三個人,這才發現──

  「我的手藝也不差吧?」耳畔響起一陣男音,語帶調侃。

  「你──不是被──」她確定那是他的聲音,只是害怕轉過頭時看到可怕的景象,兩個低窪的眼眶,也許鮮血還在流著,她怕自己會承受不住。

  「妳不看我,怎麼知道我出什麼事?」溫暖的大手一如往昔,準確的扳過天天纖瘦的肩膀,她還來不及閉上眼,清澈如琥珀的棕眸清清楚處的看見眼前的臉孔──

  「你明明就什麼事也沒有!做什麼騙人?!你知不知道這樣很討厭、很過份,我聽到你出事的時候都快死掉了……」寧次不但完好如初,一雙炯炯有神的白眼也像以前一樣,甚至比之前都還要有力量,她一頭栽進他的胸口,「我最討厭你了啦!」

  「話說回來,我的手藝怎麼樣?還可以吧?」順勢攬著她的腰,輕輕的、緩緩的……

  湖岸的三個人影,都是娃娃。其中一個,是他一時興起順手拿走的自己,其他的兩個則是以前與現在的她,維妙維肖。

  「你做那種東西……不會很奇怪嗎?」想到堂堂日向寧次拿著針線在縫製娃娃,心裡就毛毛的。

  「妳還不是一樣,兩個我陪妳睡覺就很正常?半斤八兩。」原來這三年來兩人想的東西都是一樣的,只是彼此都互相隱瞞著,誰也不肯先說出口。

  「那個……又不一樣,重點是,你要找我的話就直接說就好了,做什麼大費周章騙人哪……還說你的眼睛被挖掉,你這樣做……存心讓人擔心嘛……」越講越小聲,臉也越來越紅了,幾乎不敢抬頭看他。

  今天的寧次,真的很不一樣。

  「妳還在生我的氣嗎?」他也小聲耳語,配合她漸強的心跳聲。

  他沒忘記早上的天天有多麼憤怒生氣,他知道是為了自己才這樣,當時太多人才沒有講明,不然所有的一切事項都在早上就搞定了。

  本來是打算,早上「巧遇」她之後一起去修練場,下午再把那句話給說出來,誰知道酒店的那些女人硬把他拉近店裡,害他所有計畫全部泡湯,如果他這次沒有成功的話,就把小李灌醉丟到那個酒店去。

  「我……」

  「那就是沒有了?」

  「我生不生氣又不關你的事!」

  「那麼……你開不開心就是我的事情了?」

  「才不是!」

  「我道歉。」突然冒出一句抱歉,抱緊了她。

  他生氣了嗎?她小心翼翼的抬起頭,正好對上他俯首而來的灼熱目光──

  「該道歉的是我,我不應該突然發脾氣……可是,看到那些人黏著你不放,我知道那不關我的事,可是我就是會生氣,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怕他氣她無理取鬧的行為很幼稚,她急忙把當時的心裡話統統傾倒出來。

  「這樣妳還不知道為什麼我最近看小李特別不順眼嗎?」他笑笑,絲毫不掩飾的凝視她,此時此刻只有他和她兩個人而已,不用擔心有什麼話會被傳出去。

  她搖頭,青絲若有似無的摩擦著他的胸口,微涼的天氣裡一陣暖流。

  「寧次……我覺得我們這樣抱著……熱熱的……」

  「我也這麼覺得。」這個大傻瓜,都已經暗示那麼清楚了還要岔開話題,這個有關溫度的話題他還不打算這麼快就討論,既然她都主動提出了,他如果不附和一下就不應該了。

  「那是不是應該──分開一下?」她就快要往下挖個地洞逃跑了,寧次怎麼還不快點放開她?

  「我想到了……另外一個散熱的方法,很有效的,要不要試試?」他稍微將兩人間的距離擴大些,讓眼前的小女人先好好喘幾口氣。

  「如果是把我丟下去水裡的話,我就打你喔!」雖然她會游泳,但是在這麼晚的冷天下水不發燒也會感冒。

  「我沒理由把妳丟下水。」丟下水……他是神經有問題就對了?

  「那我試試看好了……真的有點熱……」不知道是臉紅還是心跳超速,她真的覺得體溫好像在飆車一樣急速上升,而且寧次從以前到現在提出了不少的妙用方法,這次應該也會有用吧……

  兩手扣住她身後的衣角,使力往上一帶──

  「呀啊啊啊啊──」

  白眼變得深邃,盯著眼前曼妙婀娜的曲線,佇立在原地不動。

  他、他──突然就脫掉她的衣服了,而、而且還用那個曖昧眼神看她……

  看看陳屍地面的上衣,已經四分五裂體無完膚,再看看正在走來的男人,她做夢也想不到會進展這麼快啊!

  當她剛剛回過神的時候,人早就被壓倒在地上狠狠索吻──

  「好癢──不、不要亂摸啦!」

  「妳後悔也來不及了。」

  月色下,身影交纏的男女在粗喘和嬌吟下繼續著……

  **

  「結果,是那群男人搞出來的把戲,害我們都緊張到不行……真過份!」天天家裡四個女人又聚在一起談天說地,井野趴在桌上碎碎唸著。

  「天天姊姊……今天已經回溫了,怎麼還穿、穿著風衣呢?」雛田看著穿高領風衣的天天問,一臉不解。

  「就是啊,男人們神經病就算了,怎麼連妳也冷熱失調啊?需不需要去醫院?」小櫻關心哪……

  「可是我覺得很冷嘛!就穿著……」總不能說脖子的那些記號都還沒消吧?這樣不被講到爛掉才怪。

  『天天,修練去了。』日向寧次的聲音竄入,面無表情的對天天說道。

  「我、我……今天不……太舒服……」一看到他又開始臉紅了,低頭的小女人動作所有人都看的一清二楚。

  在場三位女士都明白發生什麼事情,離天天最近的井野偷偷按住她沒拉拉鍊的風衣,「天天,成為了不起的女忍不修練是不行的,去吧。」

  「好吧……」看來她們還沒發現嘛。

  一站起身風衣自動脫落,短旗袍掩不住白皙脖子和手臂的緋紅,三個死黨一副想看好戲的樣子,卻遠比寧次的動作慢許多。

  一件白色外套套在她上身,由他親自上釦,「再不走會遲到。」

  自然而然的拉過她的手,親暱的走出門……

  絲天湖畔,四個娃娃互相依偎著如同主人一樣,甜甜的,在擁有甜美名字的湖邊。

  還沒告訴妳,其實我喜歡妳。

  我再也不會讓妳覺得比不上別人,在我眼裡,妳永遠都是最好的,我最喜愛的。


************

總覺得結局怪怪……

接下來的日子裡

燁子將進入停電時期,全力準備基測

先跟各位說抱歉和掰掰!五月再見~

我還是會利用電腦課回留言的啦︿︿

台長: 燁鸝
人氣(1,216)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活動》點文 |
此分類下一篇:指定寧天~。永沒可能的,愛。上。16禁
此分類上一篇:點文~。比不上。下。

Doggy
基測加油!
2008-02-17 21:22:50
版主回應
我會的(上來打作業= =)
2008-02-19 22:49:21
寧_天 ]]*
HAHA
很愛看!!!
2008-02-17 21:34:04
版主回應
呵呵!謝啦
2008-02-19 22:49:38
微風
寧、寧次......0口0

這是寧次耶!(炸飛)

新年快樂哦!(純粹來鬧的就是了?)
2008-02-17 21:38:13
版主回應
這是寧次??聽不大懂︿︿;

嗯嗯!新年快樂!
2008-02-19 22:50:06
夢ㄦ
我等這一篇超9的>///<!
超好看!大大謝謝啦~!
2008-02-18 15:44:00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有點九……

那……我要說不客氣嗎?
2008-02-19 22:50:36
影幻月楓
好久沒玩電腦了
一到燁的報台
居然已經完結了(驚)

楓很喜歡這一篇呢
尤其是後面
甜甜的
有種悲喜相交的感覺
基測加油!
2008-02-23 09:49:42
版主回應
呵呵!才想說為什麼大大沒來呢︿︿;

燁子只覺得結局有點怪……原來適口為混合阿︿︿

印象中大大也要考績測不是嗎?(有吧?)
2008-02-23 21:31:22
~~夜雨嵐~~
燁大大就是燁大大...
還是這麼厲害~~
請問一下,大大你國三嗎??
為甚麼要考績測~~~?
2008-02-24 19:14:03
版主回應
……謝謝︿︿;

國三沒錯~距離機測只剩下83天~

要讀書去了~
2008-03-02 18:0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